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4轮 > 深圳香雪VS陕西中新 > 最新动态

李毅难奈老东家 深圳0-0平陕西3轮不胜 视频

李毅演绎双飞燕(视频 组图)
李毅演绎双飞燕(视频 组图)

主队 比分 客队 进球视频
天津 1-1 青岛 视频 实录
大连 1-1 河南 视频 实录
上海 2-0 长沙 视频 实录
辽宁 1-0 武汉
浙江 0-1 成都
深圳 0-0 陕西 视频 实录
积分榜 射手榜 本轮综述 全部留言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晚上19:30,本周08年中超新赛季迎来一周双赛,第4轮其中一场由深圳香雪坐镇主场市体育中心迎战到访的陕西中新队。全场比赛最终双方均无建树,双方以0比0握手言和,此番也是李毅第三次面对老东家,不过面对旧主李毅没有帮助陕西队取得一次胜利。翻看近两年陕西中新队与深圳上清饮的交战纪录,双方四战四平,未决出胜负。>>深圳本赛季会降级吗?

  陕西宝荣队在客场平山东、主场胜武汉,既摆脱前两年在联赛中的“慢热病”。不过本轮主力后卫赵作竣因伤无法上场。面对气势汹汹杀到鹏城的陕西队,深足主帅张增群表示通过与广药一战,球队上下目前士气高涨。本场比赛最大的看点还在于陕西队的两名前深足球员李毅、忻峰此番与老东家对抗。

  >>幻灯:李毅演绎球场双飞燕 亨利式突破勇不可挡

  比赛开始后双方试探性的互有攻守,不过深圳队明显在防守上要更加谨慎一些,而陕西队多数时间控制场上节奏。第2分钟,陕西队组织右路进攻博得一个任意球机会,郑伟任意球选择直接射门,皮球打中边网出界。第9分钟,深圳队中场断下对方的传球后,陈永强见陕西队门将站位靠前,超远距离选择吊门,球直接偏出底线。第11分钟,陕西队李毅差点为球队打开僵局,当时王鹏在对方禁区前沿拿球横向盘带后短传给平行位置的李毅,后者迎球怒射,皮球稍稍擦着深圳队右边立柱偏出球门。仅仅过了两分钟,陕西队再次组织一次有威胁的进攻,王赟右路下底横传中路,此时皮球已经过了深圳队门将肖建佳形成空门,幸好李洪洋抢在对方攻门之前将球顶出横梁。

  随着时间的深入,客队陕西中新基本控制场上局面,而深圳队在进攻上投入的兵力少的可怜。第16分钟,深圳队前锋高健在主裁判吹哨示意越位之后依然选择射门,被主裁判出示黄牌。第23分钟,深圳队组织左路进攻,袁琳斜吊禁区内的球越过门将,后点的队友约翰森面对空门没有顶到,不过此时边裁已经示意越位在先。第30分钟,陕西队中路组织进攻,李毅在禁区外背身接队友直塞球后突然转身,直接选择抽射,皮球太正贴着草皮被肖建佳抱住。第31分钟,陕西队快速反击,队长王赟前场右侧拿球突施冷箭,球的力量很大,不过依然被肖建佳双拳击出。

  上半场最后10多分钟深圳队的进攻有所改善,第35分钟,深圳队组织左路进攻,李洪洋起球吊禁区被对方顶了回来,前者直接选择大范围转移到右路给外援约翰森,后者带球斜线突入禁区,小角度面对门将直接选择打门被对手用身体挡出。第37分钟,陕西队曹欢在右路铲倒约翰森被主裁判出示黄牌,深圳队右路获得任意球,陈永强主罚吊到陕西队禁区内形成混乱,袁琳和张野连续两次射门头顶脚踢都被人墙挡出。第42分钟,深圳队范晓冬在与李毅的争抢中倒地受伤被隋东陆替换下场。在第45分钟的时候深圳队曾经破门,不过主裁判示意冲撞门将在先,半场结束双方都没有进球。

  下半场一开始陕西队依然占据场上主动,而深圳队也有对攻的苗头,第46分钟,深圳队旧将忻峰在中场阻止李健华反击,将对手撞倒在地被主裁判出示黄牌。第50分钟,陕西队反击中左路获得任意球机会,王赟主罚吊向深圳队禁区,马里科头球解围没有踢远落在陕西队外援维森特脚下,后者调整一下凌空抽射,球擦做右边立柱偏出。第54分钟,深圳队错失难得的进球良机,当时他们获得右路角球,袁琳开出来后先是隋东路在人群中起跳抢到第一点攻门偏到球门的后点,刚好这时马里科从后面插上接应近距离面对球门却将球顶出底线。

  随后陕西队大规模换人加强进攻,饶伟辉和王鹏分别被外援鲁尼和李彦换下。第60分钟,深圳队反击中博得左路角球,袁琳主罚吊到禁区内,又是隋东陆人群中争到第一点攻门稍微高出横梁。第63分钟,陕西队进攻中造成深圳队禁区内换乱,李毅在小禁区边上得球后转身低射被防守球员挡出,紧接着跟上的鲁尼头球补射被门将肖建佳轻松接住。第65分钟,深圳队张野被尹小龙替换下场。第69分钟,深圳队隋东陆禁区左侧犯规,陕西队王赟主罚任意球直接选择大力抽射,角度很刁被肖建佳奋力扑出底线。随后深圳队换完最后一个名额加强防守,戴宪荣替换下陈永强。

  比赛的最后10多分钟依然掌控在陕西队脚下,不过他们没有能把握住机会,尤其在第71分钟更是错失了全场绝佳的进球良机,当时他们开出左路角球,转移几脚之后球落在大禁区外围李彦脚下,后者势大力沉的一个远距离抽射,直接打中深圳队球门的右上角横梁弹了出来。第72分钟,马里科在左路防守的时候动作比较大铲倒鲁尼被主裁判出示黄牌。第78分钟,陕西队外援鲁尼久攻不下在离球门40米开外的地方选择远射偏出。第86分钟,陕西队外援鲁尼同样错失进球,王赟右路拿球大长传吊到深圳队禁区左侧后点,鲁尼争到第一点冲顶高出横梁。比赛结束前,陕西队鲁尼在左侧一脚抽射高出横梁,最终双方以0比0互交白卷。

  两队各得一分之后,深圳队积2分继续徘徊在积分榜的末端,而陕西中新队取得一分后以积5分,继续停留在中游位置。下一轮中超联赛将在4月12日、13日两天举行,届时深圳香雪队将在客场挑战天津泰达队,而陕西中新队则继续他们的“南粤之旅”在广州挑战广州中一队。(搜狐体育 胡子明 )

  深圳香雪队出场阵容(442):26-肖建佳;12-范晓冬(42'29-隋东陆)、37马里科、23-李洪洋、22-袁琳;25-张野(65'24-尹小龙)、10-陈永强(69'32-戴宪荣)、14李健华、38-约翰森;39-安德森、31-高健

  陕西中新队出场阵容(343):22-吴彦晟;31-饶伟辉(61'11-鲁尼)、28-忻峰、32-夏伊德;17-沈晗、12-郑伟(85'33-张彭)、16-曹欢、20-王赟;9-李毅、10-维森特、7-王鹏(61'8-李彦)

首页 | 中超 | 亚冠 | 女足 | 美女花边 | 足坛十大
国脚结缘环球小姐

·中超第4轮综述:申花夺3连胜 绿城光谷一败再败
·三国争霸长京争得颜面 中超双雄为国足提供榜样
·亚冠视频-堤亚哥失点球国安负鹿岛 长春1-0浦项
·国足赴美集训名单公布 季铭义陆峰吴昊郜林入选

·足坛10大忠臣:大连旗帜李明 宿茂臻放弃见忠诚
·足坛10大定时炸弹:郝董威力强大 一将史上最悍
·足协十大痛施杀手:严惩甲B五鼠 一周重罚三裁判
今日体育热闻
美女作家PK日本女优
·葡萄你丫是酸的 :伪血性演砸了“抗日”的大片
·单v车 :没有什么能够阻挡,申花对冠军的向往!
·高洪波的亚泰告诉我们:其实韩国人可以战胜的!
·我的隔壁住MM :宗磊神勇发挥造就亚泰晋级梦想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毅 | 肖建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