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4轮 > 大连海昌VS河南四五 > 最新动态

大连主场连平响起下课声 拉德科被嘘向球迷致歉

  竞报讯(记者侯佳婧) 当大连与河南的比赛进行到第90分钟的时候,大连球员卡拉兹诺夫被对手侵犯后下场接受治疗,由于此前赵明剑已因累积两张黄牌而被罚下,此时大连队场上队员仅剩9人。而河南队正是利用了这个机会,由外援奥比将比分扳成1比1平。

继第二轮后,大连遭遇两连平。这样的结果,让大连球迷有些难以接受,赛后大连的金州体育场响起了拉德科下课的声音。

  本场比赛后,大连队主帅拉德科向球迷表示了道歉,并表示:“今天本应取得3分。整场比赛我们有很多进球机会并且很早能够拿下比赛,足球就是这样,只要一犯错误就机不可失时不再来。我对我们的队员没有什么可说的,他们已经全力以赴来打这场比赛了。在此我向大连球迷表示遗憾,我们没有拿下3分。”拉德科说。对于赵明剑的红牌,拉德科认为队员们在后面的比赛情绪有些不稳定,没有发挥出在训练时的真实水平。

  拉德科表示,今年中超没有弱队可言,因而大连海昌国际队虽然三轮比赛取得5分,开局虽然不好,但也应该看到今年这支球队是一个全新的球队,相信会越打越好。

  本场比赛已经是大连队3场比赛的第2场平局,这样的开局显然不能令大连球迷满意。比赛后,金州体育场的球迷制造出“拉德科下课”的声音,联赛刚进行3轮大连队便出现了球迷倒戈的一幕。不过当被问到对此有何反应时,大连队主帅礼貌地选择了回避。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