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7/2008欧洲冠军联赛 > 欧冠半决赛巴塞罗那VS曼联

C·罗罚失点球巴萨狂攻无果 互交白卷红魔占优

  C·罗的状态现在就是曼联的状态,当C·罗哑火时,曼联交出来的只能是一张白卷。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曼联客场0∶0逼平巴萨,谁能在欧冠半决赛中胜出,还要看双方第二回合的比赛。C·罗开场不久就射失了点球,随后巴萨展开狂攻,但昨天凌晨诺坎普的球门显然都上了锁。

  回放C·罗罚失点球

  巴萨和曼联本赛季欧冠比赛中均保持不败,这个纪录在昨天凌晨之后得以延续。梅西在归队后首次首发,这让巴萨获得了强劲的动力。曼联方面,维迪奇胃疼去医院了,哈格里夫斯顶上,朴智星替换吉格斯首发,斯科尔斯则迎来了自己的第100场欧冠比赛。

  开场仅89秒,一个巨大的机会就摆在了曼联和C·罗面前,卡里克开出角球,C·罗头球攻门被米利托明显用手挡出,瑞士裁判布萨卡判罚点球。然而C·罗的射门骗过了巴尔德斯也骗过了自己,皮球偏出了右侧立柱。

  错失良机的曼联受到了惩罚,此后,巴萨逐渐掌握场面主动,曼联全面处于守势并且全场也没有缓过劲儿来。梅西的突破与组织让巴萨与曼联的对垒似乎不像同一个档次的竞争,即使在他被替换下场后,巴萨仍然延续了那股“欺负”人的劲头。90分钟过去了,曼联的顽强防守和巴萨的疯狂进攻共同交出一张白卷,0∶0,对于双方来说,这都是一个可以接受、充满诱惑、同时也酷似陷阱的比分。

  前景红魔形势占优

  能在客场收获平局,这让第二回合将回到主场的曼联感到基本满意。主帅弗格森说:“0∶0给了我们极好的晋级机会。”

  老爵爷认为球员在防守上做得很出色:“我们封锁了禁区,而这一点通常你很难在对阵巴萨时做到。他们没有创造太多机会,我们对空间的专注防守非常好。当然我们在控球上应该做得更好一些,我们有反击的机会,但太轻易就丢掉球了。”

  巴萨主帅里杰卡尔德则将这场没有进球的平局归结为对手的防守战术:“他们选择了防守,我们用尽了全力想要改变战局。不过以我们的实力取得客场进球并不难,所以接下来的比赛对曼联来说同样不容易。”今综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