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斯诺克世锦赛 > 诸强动态

火箭18-8胜卡特 第三次捧起世锦赛冠军奖杯

奥沙利文
组图:火箭第三次夺冠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6日凌晨,2008斯诺克世锦赛在英国谢菲尔德克鲁斯堡剧院落下帷幕,在最后的决赛中,“火箭”奥沙利文以18-8击败卡特,成功捧起冠军奖杯,这也是奥沙利文第三次获得世锦赛冠军。 >>祝贺奥沙利文成功夺冠

  在双方第一节比赛中,奥沙利文延续了半决赛对阵亨德利时的良好状态,一上来就连胜三局,在第一节八局结束后,总比分6-2领先卡特,奠定了一定的优势。第二节比赛尽管卡特打的比较顽强,但是无奈奥沙利文状态实在太好,这一节结束时火箭以11-5领先。第三节比赛奥沙利文继续扩大领先优势,这节结束时以16-8领先卡特,距离冠军仅剩下两局。

  第四节比赛开始。第25局比赛,奥沙利文开球。没有什么压力的卡特,第一杆就力拼远台将红球打进,随后利用咖啡色球做挡,做了一个斯诺克球。奥沙利文成功解球,并没有给对手留下机会。随后卡特做安全球出现失误,给了奥沙利文机会,火箭打进红球后上手,单杆连得69分之后进攻红球出现失误,此时已经超一分。卡特并没有放弃,打进红球上手后31分后,在最后一颗红球上做防守。奥沙利文上手后反给卡特做了一个斯诺克,卡特解球失误,放弃了这局。这样奥沙利文总分17-8领先,拿到了冠军点。

survey

  第26局比赛开始,卡特开球。奥沙利文抓住机会直接拼远台进攻准确的打进红球,单杆连得34分之后,白球贴住了红球,奥沙利文只得选择了防守。随后双方在防守上展开较量,冠军奖杯近在眼前,奥沙利文也打得非常谨慎。还是卡特率先展开攻击,利用一个组合球进攻打进红球,但是在连得16分之后进攻蓝球出现了失误。奥沙利文再次获得上手,连得28分之后进攻粉色球出现失误,随后卡特放弃了这局。这样奥沙利文就以18-8击败卡特,成功捧起本届世锦赛冠军。

  (李雄)

·我的观点:你如何看待奥沙利文世 锦赛轻松夺冠?
正方
反方
火箭实力达巅峰,绝佳状态水平已无 对手可阻其登顶。 众高手出局,对手发挥失常,火箭未 能遭遇更多抵抗。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奥沙利文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延伸阅读:火箭成世锦赛第二位147+冠军 卡特重演旋风之憾
               火箭一战领军“75三杰” 历史上还需仰望两传奇
               回顾火箭世锦赛夺冠路 147分胜金左手横扫皇帝
               组图:世锦赛火箭夺冠享天伦之乐 现场惊现裸奔
               世锦赛夺冠冲散中国赛不快 火箭给加扎支招抑郁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