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斯诺克世锦赛 > 诸强动态

成就超预期要选择离开 奥沙利文赛前称想要退役

奥沙利文
组图:火箭第三次夺冠

  他离世锦赛冠军已经只有一步之遥,但他说自己可能要离开斯诺克,因为他已经无法从中获得乐趣。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斯诺克世锦赛决赛进入到第三阶段。至本报截稿时为止,奥沙利文以15比8领先卡特。在总计35局的比赛中,“火箭”只要再拿下3局,就将登顶世锦赛。

  走上赛场前,英国媒体在激烈地争论,奥沙利文是否有资格被称为有史以来最好的斯诺克选手;而他却对关心自己的人说,他可能打完这场比赛就退役了。

  对于这张绿色的球台,奥沙利文的感情让人捉摸不透,他说不准他究竟是爱它,还是恨他。在半决赛横扫亨德利后,他说:“我很高兴赢得比赛,很高兴终于完成了比赛。在比赛中的某些时刻,我感觉好极了。我觉得我控制了一切,干得很棒。这是一种很好的比赛感觉,一切都很顺利。”

  但这种感觉却不足以支撑奥沙利文坚定地继续他的斯诺克生涯。“我不知道如何继续平静地比赛,因为有些时候我感到非常糟糕,我因为比赛变得沮丧。我会对这项运动失去爱,因为有一次我在练习时都无法做出一个漂亮的斯诺克。这让我的情绪非常低落,我感到受挫,我想我也许该离开这里,去做一些让我真正快乐的事。”

  “然后我发现跑步正是这样的一件事,它已经成了我最重要的事之一。我还爱着斯诺克,但我不允许它像现在这样控制我的生活。在我的心里,还有其他的选择,让我可以远离它,因为如果我无法在从中获得乐趣了,我还能离开它。”

  但拥有七个斯诺克世界冠军头衔的亨德利相信,奥沙利文有能力超越他,而六届世界冠军史蒂夫·戴维斯已把奥沙利文看成了可与费德勒、伍兹媲美的天才。

  奥沙利文对自己取得的荣耀同样感到满足:“我所做的已经超过了自己的预期。我常常鼓励自己,告诉自己要保持乐观,这也是我参赛的理由。如果我能够创造纪录,我会是这个世界上最快乐的人,因为那证明了我的能力。从亨德利或马克·威廉姆斯他们那里获得肯定是一件相当美妙的事,但光有他们偶尔瞥来的目光还不够,我渴望一直拥有这些。”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奥沙利文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延伸阅读:火箭成世锦赛第二位147+冠军 卡特重演旋风之憾
               火箭一战领军“75三杰” 历史上还需仰望两传奇
               回顾火箭世锦赛夺冠路 147分胜金左手横扫皇帝
               组图:世锦赛火箭夺冠享天伦之乐 现场惊现裸奔
               世锦赛夺冠冲散中国赛不快 火箭给加扎支招抑郁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德利 | 卡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