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当红艳星情迷穆里尼奥 为狂人不惜背叛尤文(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01日05:5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来自意大利Mediaset网站的一条消息,意大利著名艳星,因为经常春光外泄而被称为是“走光女王”的阿尔巴-帕里埃蒂(Alba Parietti)自曝,她已经为穆里尼奥而疯狂,因为穆狂人的个人魅力,这个支持尤文图斯十多年之久的球迷,不惜背叛斑马军团,转而成为国际米兰的忠实拥趸。

  关于阿尔巴-帕里埃蒂,有三点值得一提。首先,她被认为是意大利最好的电影演员,她出演过《激情女人》、《亲亲宝贝》,等都登上了意大利电影票房榜,而她最为著名的电影《不可儿戏》(The Importance of Being Ernest)获得了奥斯卡提名。再者,阿尔巴-帕里埃蒂是意大利著名的美女球迷,在欧洲杯期间,她一度成为《米兰体育报》的专栏评论员,在足球方面,她有着独到的观点和颇深的研究。其三,阿尔巴-帕里埃蒂由于出生于都灵,所以她一直是一名铁杆的尤文图斯球迷,同时由于意大利名模阿莱西奥-曼奇尼是她的闺中秘友,所以她爱屋及乌,一直非常喜欢国米前任主帅罗伯托-曼奇尼,两人还曾经一度传出过桃色诽闻。

  但是,因为穆里尼奥,帕里埃蒂一下子放弃了她对尤文、罗-曼奇尼的感情。她讲道:“我今天在一次酒会上见到了国际米兰的新主帅,穆里尼奥让我疯狂的为他着迷!”

  “我已经准备好了为国际米兰队投入一段感情。”帕里埃蒂准备放弃她对尤文图斯十多年的支持:“我的男朋友是一个国际米兰球迷,很长时间以来,我和他在支持哪支球队的问题上一直有所冲突。现在,我们两个终于都可以支持一支球队了,因为,最终我找到了让我去喜爱这支球队的理由,这种喜爱当然基于穆里尼奥,当然也基于我心爱的男友。”

  帕里埃蒂在对穆里尼奥大加赞美,那么他该如何评价国米前任主帅曼奇尼呢?帕里埃蒂的话语证明,女人往往是最容易变心的一类人,她讲道:“我不想去否认曼奇尼的能力和功绩,不过坦白说,我不觉得国际米兰没有他后,会有什么大的损失。”

  (搜狐体育 波洛)

  

(责任编辑:Gemini )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