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波波身现裸泳胜地 女友粉红比基尼震撼眼球(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01日03:4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在外漂泊一个赛季后,维耶里终于决定再次回到自己意甲生涯的起点亚特兰大。北京时间6月30日,亚特兰大官网证实,俱乐部已经与维耶里签订了一份为期1年的合同。亚特兰大球迷对制维耶里的回归并不感冒,之前他们甚至在贝加莫的电线杆上贴上“维耶里,叛徒!”、“维耶里,滚回米兰!”等标语。不过,维耶里的加盟,意味着下赛季亚特兰大的看台上,又将出现一个熟悉的靓影--维耶里女友梅丽莎-萨塔。

  2006/07赛季,亚特兰大的看台曾是意甲赛场上一道别样的风景。巴拉尔迪尼妻子帕尔玛斯、文托拉妻子鲁耶特、维耶里女友萨塔,三个让人眼迷心乱的超级美女在亚特兰大的每一个主场比赛中都谋杀了现场摄影记者相当多的胶卷。不过赛季结束后,三名球员各奔东西:巴拉尔迪尼去了博洛尼亚,文托拉转投都灵,维耶里加盟佛罗伦萨,亚特兰大名噪一时的太太团也就此解散。

  时隔一年,维耶里又回到了亚特兰大,对于曾有“足坛娼妓”恶名的维耶里来说,职业生涯第三次效力同一支球队,已经是很大的意外,更为意外的是,维耶里身边的女人,还是小他12岁的萨塔。2006年至今,维耶里与萨塔之间的恋人关系已经保持了两年多时间,而在维耶里的浪漫情史中,除了卡纳莉斯,还没有哪一个女人能与维耶里好过这么长时间。

  或许,35岁的维耶里终于找到了自己的真爱,维耶里曾在做客《慢镜头》节目时回忆:“我和梅丽莎第一次邂逅是在撒丁岛,当时她才18岁,我还从来没有见过如此美丽的一个女人,如果我当时和大家说,我们未来三年里都会在一起的话,大家会笑的……”

  23岁的萨塔是意大利电视五台收视最为火爆的讽刺节目《秘密披露》的电视女郎,她也被认为是一个能够超越诸多前任的性感美女。上赛季,维耶里从北部的亚特兰大转投中部的佛罗伦萨,萨塔为了和波波见面,不得不频繁的在米兰、佛罗伦萨以及罗马三地之间来回奔波。她自己讲道:“我想,和波波之间的距离简直就是个悲剧。”

  为了不让萨塔更加辛苦,维耶里最终决定,再次接受亚特兰大的邀请。确定签约之后,维耶里与萨塔前往Maddalena群岛,Maddalena群岛有意大利最好的沙滩,是全球出名的裸泳胜地,在那里,维耶里要给辛苦了一个赛季的萨塔一点“补偿”。

  (搜狐体育 迪亚摩)

(责任编辑:Gemini )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