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8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 > 女排大奖赛总决赛中国

中国队3连败后首胜 冯坤:奥运还要升国旗奏国歌

  北京时间7月12日,2008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第四轮的争夺全部结束。在最后进行的亚洲两强中国和日本的遭遇战中,技高一筹的中国女排苦战四局以3比1战胜对手,这是之前告3连败之后,中国女排赢得的总决赛的首场胜利,四局比分为25比17、28比30、25比15和25比21。

  好不容易迎来总决赛阶段第一场胜利,全队上下的心情恐怕都是如释重负——此前的三连败给中国女排带来了太大的压力,对于迫切希望摆脱困境的她们来说,一场胜利无异于久旱后的甘霖。在等待主教练陈忠和到来的短暂间隙,冯坤抓紧时间趴在了桌子上休息,长时间连续作战,使得今年才伤愈复出的她看起来略显疲惫。

  “中国队会很充分地准备奥运会,对自己的目标其实也很明确,就是升国旗、奏国歌。”赛后老将冯坤坦言,“虽然目标很明确,但是目前还是要做好每一天、打好每一个球。”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