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安东尼对掘金前程感到迷惑 甜瓜痛心坎比被交易

NBA新闻总汇
点击查看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丹佛掘金队在今年夏天进行了几桩球员运作,这些运作在送走一些球员的同时也进一步稳固了卡梅隆-安东尼(卡梅隆-安东尼新闻,卡梅隆-安东尼说吧)在掘金队的领袖位置,不过这也让安东尼面临着要在新赛季里与新队友加强磨合的局面。

  丹佛掘金队最近动作频频也让安东尼感到一头雾水,不知道球队将朝怎样的目标进发。安东尼在周二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就表示,他不知道现在的掘金队目标到底是什么,安东尼同时也表示,“不过我不愿意去想太多关于这方面的问题,我现在只想集中精力把眼前的事情做好,那就是帮助美国男篮征战北京奥运会。”美国男篮目前正在紧锣密鼓地为奥运会进行训练和热身,他们正在准备一场和加拿大队的热身赛,然后再前往中国,在奥运会开始之前进行四场热身赛。

  丹佛掘金队在最近几周时间里所进行的人员运作包括:一、为了减轻球队的薪资负担,将原中锋马库斯-坎比(马库斯-坎比新闻,马库斯-坎比说吧)交易至洛杉矶快船队,换来了快船队2010年的第二轮选秀权。二、失去自由球员纳胡拉(纳胡拉新闻,纳胡拉说吧),让纳胡拉被新泽西网队签走。三、向后卫JR-史密斯开出下个赛季304万美元的报价合同,而JR-史密斯上周则表示他还没有与掘金队做进一步的磋商。就在一个月之后,卡梅隆-安东尼还对掘金队的现状“感觉比较舒服”,但是掘金队最近所做的这三个大动作却让安东尼的感觉发生了很大的变化。

  “掘金队方面再次向我确认说,他们想要让我作为球队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安东尼说道,“我知道我必须更多地承担球队领袖的作用。当艾弗森(艾弗森新闻,艾弗森说吧)来到我们球队之后,我在球队领袖责任方面的负担会略为减轻一些,但是我知道现在又到了我该再度站出来的时候了。”美国男篮助理教练、安东尼在西拉科斯大学时的教练吉姆-波依海姆相信,安东尼完全有能力承担起掘金队领袖的重担。“他知道自己是一个职业球员,他一直是个领袖,他在大学的时候就是这么做的,在掘金队扮演领袖角色也不是什么新鲜事。”

  卡梅隆-安东尼坦承,在得知坎比被交易出去的消息之后,他感到有些难过。“当时我正在自己的宾馆房间里,电话响了。”在第一次公开向外界谈论对坎比被交易的看法时,安东尼说道,“电话是我的队友们打来的,他们告诉我关于坎比被交易的消息之后,我就问了他们一句话,‘那我们该往哪儿走?’我们失去的可是一位共事过五年的队友、2006-07赛季的联盟最佳防守球员,失去坎比和纳胡拉意味着我们每场比赛要少抓20个篮板球。”(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东尼 | 卡梅隆 | 艾弗森 | 丹佛 | 马库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