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意甲中下游球队前瞻:南方劲旅齐奋起 保级惨烈

  拉齐奥

  搜狐体育讯 上个赛季,拉齐奥杀入冠军杯,可是由于投资力度不够,球队陷入双线作战的泥潭不可自拔,赛季初期表现糟糕,一度落入了降级区。好在球队下半赛季有所反弹,最终这支首都劲旅在联赛排名第12,今年夏季,拉齐奥队终于斥巨资扩军备战,打造出了一套更加豪华的阵容。显然,新赛季他们的目标是再创佳绩。

  上赛季回顾:深陷双线作战泥潭 球队整体表现回落

  在06-07赛季,拉齐奥队表现出色,最终杀进了欧洲冠军杯。可是去年夏季,球队并没有能够很好的借此契机扩军备战,导致球队在联赛的成绩大受影响,冠军杯也没有能够小组出线。到了下半赛季,球队的主力球员们又受到伤病困扰,因此球队总体战绩低迷,最终仅仅名列第12名,一度还曾经掉进了降级区之内。好在今年夏季,球队整体实力有所增强,拉齐奥队希望重新杀回联赛前六名。

  转会点评:六笔重量级收购 1700万先生加盟

  今年夏季,拉齐奥在转会市场上收获颇丰。阿根廷河床队的门将卡里佐顺利加盟,罗马尼亚后卫拉杜、里尔队后卫利施泰纳、捷克奥帕瓦队的前锋科扎克等人都顺利加盟,此外,球队还从萨拉戈萨队租来了中场大将马图扎伦。这五个人都将从相当程度上提升球队的实力。

  不过拉齐奥最大的收购,是他们从卡塔尔的阿尔-萨德队以三年付清1700万欧元的价格买来了阿根廷前锋萨拉特。1700万先生是阿根廷国青队的主力前锋,2006-07赛季时曾经是阿根廷春季联赛的最佳射手,他的实力不容小视。

  在转出方面,拉齐奥队出售了中场球员穆丁加伊、贝赫拉米。

  战术打法:前场突击力惊人 边路攻防实力出色

  拉齐奥队上个赛季的防守表现很糟糕,可是在前场的攻击力方面,他们的表现却不逊色于一支顶级球队。特别是一些优秀的攻击手,比如潘德夫、罗基表现出色。中场核心毛里一度受伤,不过依然在攻击效率排行榜上名列前列,助攻和进球能力都相当了得。

  新赛季,拉齐奥队的德-希尔维斯特里、卡拉罗夫两大边后卫更加成熟,同时潘德夫、萨拉特等球员的存在,使球队对球场宽度的利用能力更强。新赛季拉齐奥的进攻实力不容小视。

  看点球员

  萨拉特:萨拉特顶着“1700万先生”的光环加盟,他的发挥如何引起了舆论、球迷的关注。近年来意甲缺少顶级的少年天才,但萨拉特有望填补这一空白。

  潘德夫:马其顿少年近年来逐渐成熟,俨然成为拉齐奥的头号球星,引起了包括皇马在内的一些豪门关注,潘德夫新赛季的表现,将直接决定拉齐奥的最终排名。

  新赛季成绩预测:第4-8名

  客观来说,尽管拉齐奥队的实力有了不小的提升,但是相比起榜首四强,球队的实力还是有些逊色。同时由于那不勒斯、佛罗伦萨等队都在扩军备战,竞争异常激烈。这使拉齐奥的成绩存在着诸多变数,如果打的好,他们甚至可能获得一个冠军杯参赛资格,可是如果打的不好,他们或许连联盟杯资格都拿不到。

  预测主力阵容4-3-3

  卡里佐/德-希尔维斯特里、克里巴利、利施泰纳、卡拉罗夫/马图扎伦、毛里、拉杜/萨拉特、罗基、潘德夫

  (搜狐体育 波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尔 | 夏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