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意甲中下游球队前瞻:南方劲旅齐奋起 保级惨烈

  都灵

  搜狐体育讯 上个赛季,都灵队在上半程表现低迷,一度深陷降级区。好在最后的保级大战中,都灵表现出色,最终提前一轮保级成功,最终名列联赛第15位,出色了完成了球队的指标。新赛季都灵有出有进,球队实力整体来变化不大,球队也面临着残酷的保级大战。

  上赛季成绩回顾

  上个赛季,都灵队在联赛中段一度仅排名第18,深陷降级区。这是因为球队在竞争对手纷纷扩军时无所作为,导致球队整体实力相对下降的缘故。好在联赛后半程,都灵队打好了保级对手之间的交锋,因此在倒数第二轮结束时就成功保级。与大多数的保级型球队相反,都灵队主场成绩糟糕,客场成绩却不错。球队的整体表现起伏不定,虽然连败不多,但是连续不败也不多。

  转会点评:主力出走 强援加盟

  都灵队在转会期留住了主帅德比亚西。不过球队的几名主力球员出走,雷科巴租借期满,拉泽蒂奇合同到期,科莫托转会去到佛罗伦萨,兰纳转会去到博洛尼亚,德拉-菲奥雷的合同也到期了。这些球员的离开,导致都灵队实力受到一些影响。

  而在引进球员方面,都灵队从奥地利格拉茨自由转会签下了中场索梅尔,从AC米兰买来了阿巴特,从雷吉纳队买来了阿莫鲁索。最大的投资是从曼城队签下了前锋比安奇。整体来看,都灵队的投资力度不小,实力不降反升。

  战术打法:防守反击为主 攻击力一般

  都灵队多年来是以奔跑能力出色、防守反击强而著称,绰号“公牛”。球队的引援也一直以这个方向而努力,在得到了奔跑能力出色的索梅尔的同时,球队也引进了比安奇这样以冲击力强而著称的锋线才俊。新赛季,都灵队将继续奔跑能力强,防守反击为主的风格。这种牛皮糖的打法,会给许多豪门带来麻烦。

  看点球员

  比安奇:来头不小的比安奇自从远走英超后,一直无法找回当年的感觉,因伤困扰的他并没有表现出与名气相称的实力。不过好在今年夏季经过转会后,他又看到了希望,现在比安奇状态不错,他能否表现出应有的水平,直接决定着都灵队的排名。

  罗西纳:中场球星罗西纳上个赛季表现突出,也引发了多支豪门的共同关注。本赛季罗西纳能否继续表现出色,将直接决定他能否在赛季末登陆豪门,登上更大的舞台。

  新赛季成绩预测:第15-19名

  新赛季都灵队的成绩充满变数。以球队现有的人员配置来看,存在着三条线实力不均衡,头重脚轻的问题,如果能够处理好这些问题,打造出一套平衡的体系,则球队可能取得不错的排名。如果处理不好,球队甚至有可能降级。

  预测主力阵容4-4-2

  冯塔纳/迪亚纳、纳塔里、迪洛雷托、皮萨诺/罗西纳、格雷拉、科里尼、索梅尔/阿莫鲁索、比安奇

  (搜狐体育 波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尔 | 夏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