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意甲中下游球队前瞻:南方劲旅齐奋起 保级惨烈

  桑普多利亚

  搜狐体育讯 上个赛季,桑普多利亚队凭借着夏季转会期充满智慧的投资转会策略,极大的提升了球队的实力,从而取得了联赛第7名的出色成绩。但是本赛季,由于桑普多利亚失去了不少球星,球队实力有所下降,加之竞争对手们都有不同程度的扩军备战,新赛季表现如何,前途难料。

  上赛季成绩回顾:魔鬼主场 攻击力惊人

  上赛季那不勒斯队表现出色,特别是主场,19战10胜7平只丢两场,他们在主场砍下了40分,这个积分比AC米兰、拉齐奥等传统豪门还高9分!与主场成绩不相称的是桑普多利亚的客场战绩,他们在客场净胜球居然是负7。而与主场相比,那不勒斯在客场的防守能力相当糟糕,他们19战丢28球,防线在客场比赛里的表现实在太差了。

  转会点评:主力出走 强援加盟

  在今年夏季的转会市场上,桑普多利亚队失去了多名主力球员。中场大将马乔900万欧元转会那不勒斯,中场大将沃尔皮也自由转会离开,后卫线上的泽诺尼转会。这些主力球员的离开,将使球队的战力大受影响。

  在引进球员方面,桑普多利亚也有一些不错的收购。他们从帕尔马队以430万欧元引进了德塞纳,同时他们从乌拉圭民族队签下了前锋弗纳罗利。这两名球员的到来,将极大程度的补充球队的实力。

  战术打法:对抗能力出色 反击速度奇快

  桑普多利亚这支利古里亚大区的球队,多年来是以中后场拼抢能力出色而著称。在上赛季的主动寻求对抗次数排行榜单里,桑普多利亚一直排行前列。新赛季桑普多利亚人员变动不大,会继续这种比赛风格。

  同时,桑普多利亚前场有着像弗纳罗利这样速度出色的前锋,因此球队的攻击速度特别是由守转攻的反击速度奇快,这让大多数对手都有些头疼。

  看点球员

  德塞纳:德塞纳上赛季跟随帕尔马队降级,好在他通过转会留在了意甲,这也使得这名被意大利足坛寄予厚望的年轻球星继续留在顶级舞台上效力。他能否迅速适应,并表现出色,引人关注。

  弗纳罗利:这名乌拉圭民族队转会而来的前锋,被认为是新赛季意甲可能的“惊喜”之一。近年来意甲流行从乌拉圭寻找球员,而弗纳罗利就代表着乌拉圭顶级球员的水平。

  新赛季成绩预测:第6-10名

  客观来说,桑普多利亚失去了不少球星,球队实力有所下降,加之竞争对手们都有不同程度的扩军备战,因此球队的整体实力相对下滑。这使桑普多利亚的成绩存在着诸多变数,如果打的好,他们甚至可能获得一个联盟杯参赛资格,可是如果打的不好,他们可能只能排名中游了。

  预测主力阵容3-5-2

  卡斯特拉奇/卢奇尼、加斯塔尔德罗、阿卡尔迪/德塞纳、萨马尔科、帕达利诺、帕隆博、皮耶里/贝鲁奇、弗纳罗利

  (搜狐体育 波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尔 | 夏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