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意甲中下游球队前瞻:南方劲旅齐奋起 保级惨烈

  乌迪内斯

  搜狐体育讯 人们已经习惯了乌迪内斯队每年夏天疯狂出售球队的主力球员,然后买进许多不为人知年轻球员或者“半成品”进行加工。今年夏季,乌迪内斯继续了这种模式,出售了大批的主力球员,同时引进了更多。很难去界定球队的实力是提升了还是有所退步,毕竟,这就是乌迪内斯模式。

  上赛季成绩回顾:主场战绩平平 防守能力糟糕

  上个赛季的乌迪内斯排名联赛第7。综合全赛季来看,可以用“客强主弱、前紧后松”来形容。球队的客场战绩出色,客场成绩排名联赛的前五名。但是主场战绩糟糕,19战只拿到了31分,只净胜一球,主场成绩在全联盟排名第11,主场净胜球则排在倒数第4。

  而之所以会有如此的主客场反差,是因为乌迪内斯队前场攻击力了得,但是后场的防守实力却很差。38战丢了53球,这个丢球数字在联赛前10名中排名倒数第二,由于丢球太多,因此乌迪内斯虽然排名不错,可是全赛季的净胜球居然是负数。

  转会点评:主力出走 强援加盟

  今年夏季,乌迪内斯队先是以1000万欧元的价格卖走了主力后卫多塞纳,接着又出售了边后卫梅斯托。随后,以800万欧元出售了前锋吉安-阿萨莫阿。这三名绝对主力的出走,无疑对于球队的实力是很大的削弱。

  不过乌迪内斯也引进了许多球员。其中有亚特兰大队的中场球星蒂索内、都灵后卫莫塔、利沃诺后卫帕斯夸莱、桑普多利亚后卫萨拉等等的多人。另外,河床队边锋桑切斯的到来,无疑也令人期待。

  战术打法:不擅主动进攻 只会防守反击

  上个赛季乌迪内斯主场战绩欠佳,客场战绩彪炳,其实这是因为乌迪内斯的战术打法就是防守反击。乌迪内斯队的前锋,无论是夸里亚雷拉还是迪纳塔莱,都是需要空间才能施展的球员。当对手来到乌迪内斯的主场,通常都会囤兵于后场,所以乌迪内斯只能主动压上进攻,往往就事倍功半。反到了去了客场,乌迪内斯可以打对手的反击,战绩就能非常不错。

  一句话,乌迪内斯被人压着打的时候,往往就是最适合他们发挥的时候。

  看点球员

  迪纳塔莱:迪纳塔莱是乌迪内斯多年来的核心球员,也被认为是意甲里数一数二的攻击手。不过在欧洲杯上,迪纳塔莱的表现低迷,引发了各种怀疑指责。新赛季的联赛里,迪纳塔莱能否表现出色一雪前耻,令人关注。

  因勒:因勒的发挥使他吸引了包括阿森纳队在内的多支豪门的关注。新赛季他希望更加出色的表现,以获得转会豪门的机会。

  成绩预测:第6-10名

  尽管乌迪内斯出售了不少的球员,但这是俱乐部的习惯问题。依靠现有的这批球员,乌迪内斯如果打的好,完全可以梦想一个联赛前六名的位置。

  预测主力阵容4-4-2

  汉达诺维奇/莫塔、科达、赞帕塔、帕斯夸莱/因勒、达戈斯蒂诺、蒂索内、桑切斯/夸里亚雷拉、迪纳塔莱

  (搜狐体育 波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尔 | 夏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