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意甲中下游球队前瞻:南方劲旅齐奋起 保级惨烈

  博洛尼亚

  搜狐体育讯 阔别意甲多年的博洛尼亚队,上赛季以意乙亚军的方式返回意甲。尽管多年来,这支球队的比赛诚实度引发一些争议,不过总体来说老牌强队重返意甲还是一件好事。球队引进了多名实力派球员,目标就是能够在升级的第一年在甲级联赛站稳脚跟。

  上赛季回顾:乙级亚军 防守强悍

  上赛季博洛尼亚以42战积84分的成绩夺取了意乙亚军,升回到甲级。球队的攻击力相当差,42战58个进球在意乙也只能排在倒数,不过这支球队的防守能力令人叹为观止,42战只丢29球,平均每战丢球0.69个,是意乙防守最好的球队。

  新赛季,博洛尼亚保留了大部分的中后场的主力阵容,也引进了一部分的中场球星。这也显示,博洛尼亚将立足于稳固的防守,以求更好的成绩。

  转会点评:三大强援加盟 整体实力提升

  今年夏季,博洛尼亚在转会市场的动作不小。球队引进了泽诺尼、罗德里格斯等多名实力派球员。不过最值得称道的当属三笔转会:首先,是从桑普多利亚引进了中场老将沃尔皮。再者,球队从都灵队引进了后卫兰纳,其三,球队从拉齐奥引进了中场大将穆丁加伊。

  连续的引进中后场明星,而不针对上赛季表现薄弱的前锋线进行引援,这显示出博洛尼亚新赛季建队将以稳为主,力求保级,徐图发展。

  战术打法:传统链式防守 攻击以骚扰为主

  博洛尼亚队在意乙就以防守实力出色而著称,新赛季球队的引进又以中后场为主,因此球队仍将立足于防守,以图在意甲中成功保级。

  中场有沃尔皮、穆丁加伊等扫荡型的球员,加之后场的那条稳固防线维持不动,博洛尼亚队新赛季将向人们展示传统的意大利链式防守。而在前场,球队的攻击当以骚扰型为主,主要目的仍是维持后场的防守稳定。当然,考虑到博洛尼亚前场有迪瓦约这样的明星,所以他们的快速反击也具备一定的水平。

  看点球员

  迪瓦约:博洛尼亚队头号球星,在经历了各种浮沉后,迪瓦约现在在博洛尼亚效力。上个赛季他因伤无法表现出色,这使他承受了球迷的各种指责。新赛季迪瓦约将力图证明自己。

  沃尔皮:出生于博洛尼亚所在的大区的沃尔皮此番回到家乡所在地效力,他是希望在自己职业生涯的末年再创造一些奇迹。34岁的他虽然体能不比当年,不过他的经验意识,依然能为球队贡献良多。

  新赛季成绩预测:保级

  以博洛尼亚的实力来看,尽管球队的投资力度不小,可是球队毕竟存在着进攻能力不足的问题。加之球队刚刚从乙级升上来,能够保级站稳脚跟,也不失为是一种不错的结果。

  预计排名:第15-16

  预测主力阵容4-5-1

  安东尼奥利/泽诺尼、兰纳、莫拉斯、卡斯特利尼/穆丁加伊、沃尔皮、明加奇尼、维利亚尼、科达/迪瓦约

  (搜狐体育 波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尔 | 夏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