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意甲中下游球队前瞻:南方劲旅齐奋起 保级惨烈

  卡塔尼亚

  搜狐体育讯 上个赛季,卡塔尼亚在联赛前期表现出色,一度曾经冲到前列,可是中期的低迷表现导致球队最终只能深陷保级大战。好在凭借着在保级搏杀战里的出色表现,卡塔尼亚涉险留在了甲级。

  上赛季回顾:主场成绩斐然 客场战绩低迷

  上赛季卡塔尼亚队在主场表现出色,19战8胜6平拿到了30分,在主场成绩排行榜上名列第12位,打进了21个球,只丢14球。但是在客场,球队却一场也没有赢过,19战7平12负,只打进了12个球,却丢了31个球,只得7分。这种主、客场成绩的鲜明反差,一方面证明卡利亚里主场球迷火爆,球队在主场的战斗力总能成倍提升,但是球队糟糕的客场战绩,却使得球队几乎坠入降级深渊。

  转会点评:后防核心转会 签下多名球员

  卡塔尼亚队在今年夏季的转会市场上动作很大。球队引进了多名优秀球员,其中包括从布加勒斯特星队引进了罗马尼亚国脚迪卡、从萨尔茨堡红牛队引进了意大利后卫卡博尼,还从阿根廷博卡青年队签下了中场球星莱德斯玛。

  不过球队也在夏季失去了核心球员秘鲁后卫瓦加斯,后者转会去到了佛罗伦萨。当然,这笔转会给卡塔尼亚留下了1200万欧元的转会费,也算是维持了球队的收支平衡。

  战术打法:攻击火力点多 主场优势惊人

  卡塔尼亚是一支以立体式进攻而著称的球队。尽管卡塔尼亚是一支弱旅,但是在进攻上一旦打出了感觉,球队有着比强队还惊人的立体式进攻。气势惊人,三线开花,既有边路的突击,又有中路的渗透配合。

  或许正因此,卡塔尼亚也患上了一大问题:球队往往能够凭借主场打出气势,以酣畅淋漓的进攻将对手擒下;但是如果是在客场,这种主动压出去进攻的打法就很容易被对手所趁,打出漂亮反击。新赛季卡塔尼亚如何改善这些问题,将是改善成绩的重中之重。

  看点球员

  迪卡:这名06-07赛季在布加勒斯特星队6场欧战打进4球的前锋参加了2008年的欧洲杯。虽然在欧洲杯,他因为球队的低迷表现而没有太多的表现机会,可是他的实力依然不容小视。对于27岁的他来说,只有尽可能快的打出自己的成绩,他才能够一圆登陆豪门之梦。

  新赛季成绩预测:中游

  虽然卡塔尼亚失去了瓦加斯,可是球队签下的几名实力派球员还是很有看点。加之有主场球迷的支持,卡塔尼亚队完全有可能取得比上个赛季更好的成绩。特别是卡塔尼亚的几个保级对手都因为吝啬于投资,实力不升反降,在这样的前提下,卡塔尼亚的实力优势相对而言更加突出。

  预测主力阵容4-4-2

  比扎利/卡博尼、萨尔多、索蒂、法尔西尼/迪卡、P-莱德斯玛、马丁内斯、埃杜塞/马斯卡拉、斯皮内西

  (搜狐体育 波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尔 | 夏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