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意甲中下游球队前瞻:南方劲旅齐奋起 保级惨烈

  热那亚

  搜狐体育讯 尽管上赛季一度表现出了冲击前六名的实力,但是热那亚队最终在联赛排名第10。这个排名虽然对于一支升班马来说相当不俗,但是无法令这支传统劲旅的老板满意。所以今年夏季,球队在转会市场上四处出击,收购了多名实力型球员,同时也送出了一些绝对主力,这将使得球队在新赛季充满了变数。

  上赛季回顾:起伏不定 后劲不足

  上个赛季,热那亚队一度表现的非常出色,排名甚至冲击到了前六名。可是热那亚起伏不定的表现,最终影响了他们的排名,综合全赛季的表现来看,热那亚队所存在的问题在于球队的心气太高,定位不准。在主场,球队一心想吃掉任何对手,大打进攻,虽然取得了8场胜利,可也输掉了7场球,在主场战绩榜上仅仅排名第15。相反到了客场,热那亚队没有太多想法只想拿分,他们反而表现出色,客场成绩排行榜列在第7。

  转会点评:两大核心球员离开 多名实力派球员增援

  夏季,热那亚经历了比较大的变化。球队上赛季的锋线核心,在射手榜上排名前列的博烈洛转会去到了AC米兰,同时边后卫孔科也转会去到了塞维利亚。这两名核心球员的离开,对于热那亚的实力来说是很大的损失。

  不过好在热那亚也引进了多名球星,其中包括巴勒莫的比亚瓦、佛罗伦萨的波腾扎、雷吉纳的莫德斯托、帕尔马的加斯巴罗尼、乌迪内斯的梅斯托、罗马的费拉里、尤文图斯的帕拉迪诺。这些球员的增援,将极大的丰富热那亚主帅的选择,同时也将使球队的整体实力更强。

  战术打法:主场疯狂进攻 客场稳固防守

  尽管热那亚在很多人看来是一支弱旅,但是在主场,他们有着比强队还要强的进取心,即使是豪门来访,他们也拉开了架势和对手大打对攻。在进攻的组织能力上,球队或许有所欠缺,但上个赛季球队把握机会的能力很强,所以他们一度与尤文、国米打出了大比分的比赛,偶尔也能取得辉煌的胜利。

  不过到了客场,热那亚却打很保守很经济的足球,任何对手想从他们身上拿分都很艰难。这种姿态使得热那亚在客场的排名反而好于在主场。

  看点球员

  帕拉迪诺:这名在尤文图斯一度被称为是“帕拉迪尼奥”的球星,曾经被视为是皮耶罗的接班人,但最终只能无奈离开斑马军团。来到热那亚后,他能否成为一个新的博烈洛,高调的返回尤文图斯,成为各届球迷最大的看点。“变废为宝”是热那亚的传统,这一次帕拉迪诺希望走上去年博烈洛那条路。

  新赛季成绩预测:第7-9名

  热那亚疯狂买进大批球星,虽然实力总体在上升,可是博烈洛、孔科等人的转会,导致热那亚上个赛季的运转体系彻底被打破,球队需要摸索新的主力阵容和新的战术打法。这势必会影响球队的成绩。热那亚的梦想和目标依然是冲击前六名,不过相比起他们的对手而言,热那亚不够稳定,胜算不高。

  预测主力阵容4-4-2

  鲁比尼奥/莫德斯托、费拉里、比亚瓦、梅斯托/加斯巴罗尼、罗西、米兰内托、斯库里/菲格罗阿、帕拉迪诺

  (搜狐体育 波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尔 | 夏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