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意甲中下游球队前瞻:南方劲旅齐奋起 保级惨烈

  雷吉纳

  搜狐体育讯 上个赛季,雷吉纳队在上半程表现低迷,一度深陷降级区。好在最后的保级大战中,雷吉纳表现出色,最终提前一轮保级成功,最终名列联赛第16位,出色了完成了球队的指标。

  上赛季成绩回顾

  上个赛季,雷吉纳队在联赛半程结束后仅积18分,排名第18,深陷降级区。这是因为球队在去年的夏天出售了不少核心球员,球队整体实力下降的缘故。好在联赛后半程,雷吉纳队打好了保级对手之间的交锋,因此在倒数第二轮结束时就成功保级。与大多数的保级型球队一样,雷吉纳队主场成绩出色,客场成绩却很差,而整体表现也起伏不定,虽然连败不多,但是连续不败也不多。

  转会点评:主力出走 入不敷出

  雷吉纳在今年夏季的转会市场上,继续着去年夏季的那种甩卖风格。球队出售了主力球员后卫莫德斯托、前锋马金瓦、阿莫鲁索,整体实力有一定的下降。

  而在收购球员方面,雷吉纳队仅仅只是从佩鲁贾、拉维纳等队签下了一些低级别联赛的球员,唯一一个值得一提的重量级收购是买下了帕尔马前锋科拉迪。不过,科拉迪的能力也相当有限。总体来说,这样的转会可谓入不敷出。

  战术打法:逢强难有建树 遇弱举起屠刀

  多年来,雷吉纳被称为是“保级专业户”。与传统的保级球队一样,雷吉纳队是那种在遇到豪强时通常会略做抵抗,一旦丢球,就会采取放弃的策略,雪藏实力以应对下一场比赛。但是,在遇到保级战对手时,雷吉纳队往往有着出色的发挥,无论主客场,他们都会全力争胜,而且绝对不会让对手轻易取胜。

  尽管能力、实力上确实与强队有所差距,可是在对阵弱旅时,雷吉纳队的经验,往往能使他们有着不错的结果。

  看点球员

  科拉迪:来头不小的科拉迪自从远走英超后,一直无法找回当年的感觉,因伤困扰的他并没有表现出与名气相称的实力。不过好在今年夏季经过转会后,他又看到了希望,现在科拉迪踌躇满志,希望再次证明自己。他的发挥也被很多人所期待。

  新赛季成绩预测:可能降级

  尽管雷吉纳队是一支每年夏季都出多进少,但是总是能够成功保级的“保级专业户”。可是上个赛季的雷吉纳就已经表现出了很糟糕的状态,本赛季依然出售了不少主力,这导致球队的整体实力已经沦为倒数。新赛季锡耶纳的保级大战将更加残酷。

  预测排名:第19-20名

  预测主力阵容3-4-1-2

  佩利佐利/卢卡雷利、兰扎罗、阿罗尼卡/卡莫纳、科森查、托尼奥齐、特德斯科/里奥/比安奇、科拉迪

  (搜狐体育 波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尔 | 夏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