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联盟杯 > 丁俊晖动态

外电:完美火箭横扫小晖 神勇塞尔比豪取三连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凌晨,2008斯诺克联盟杯结束了第四轮的较量,在两场比赛中都出现了悬殊比分,其中丁俊晖0-6不敌奥沙利文,而塞尔比则是6-0横扫戴维斯。

  联盟杯官网

  奥沙利文冲垮丁俊晖。奥沙利文今天的表现可以用完美来形容,前面比赛中奥沙利文战绩是一平一负,本场对阵丁俊晖取得了联盟杯首胜,并且在6局比赛中两次单杆过百,状态非常出色。赛后奥沙利文表示:“这个夜晚不错,特别是刚刚经历在中国一个星期的鏖战后。比赛中我按照自己的意愿在打,并且感觉还不错。丁俊晖获得了一些机会,但是没有把握住。”

  塞尔比继续前进。塞尔比在以5-1击败7次世锦赛冠军亨德利,今天面对6次世锦赛冠军戴维斯,又打出了惊人的6-0成绩,继续保持这本届联盟杯全胜战绩。塞尔比赛后表示:“我的斗志非常旺盛,很满意自己今天的表现。我并没有试图去模仿奥沙利文,对于我来说胜利是最重要的,特别是面对戴维斯这样的选手。”

  体育生活

  6局完胜展示完美火箭。奥沙利文由于手上有水泡,所以比赛中左手带上了手套,这也是奥沙利文第一次在比赛带上手套,但是比赛中丝毫不影响手感,两次打出单杆破百,并以6-0取得完胜。奥沙利文表示:“我不认为我会一直保持这样出色的状态,但是只要有百分之80-90,我就可以舒适的赢得比赛,我非常喜欢这样的感觉。今天比赛中我第一次带上手套,感觉怪怪的,但是保护了我的手,下周我可能还会继续带上。”

  天空体育

  奥沙利文击落丁俊晖。奥沙利文以6-0的比分完胜了丁俊晖,取得了本赛季联盟杯的首场胜利。比赛中奥沙利文始终控制着节奏,丁俊晖没有很好的上手机会,奥沙利文最终以一个破百终结比赛,完美的表现令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搜狐体育 风清扬)

     延伸阅读:联盟杯丁俊晖0-6遭火箭横扫 中国神童出线堪忧
               成熟小晖输后不再落泪:忘记过去准备下周比赛
               蔡剑忠:输球不代表继续低迷 小晖大奖赛寻突破
               遇职业生涯第二大尴尬 小晖赛季首胜遥不可及?
               丁俊晖输掉不对称战争 第二局完败成比赛转折点
               回顾小晖被横扫记录 奥沙利文三度重创中国神童
               回顾小晖火箭联盟杯四次交手 打成平手首遭横扫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塞尔 | 戴维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