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乒乓球超级联赛 > 男乒动态

乒超-王皓3-1王励勤取两分难救主 八一2-3上海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本赛季乒超联赛第五轮今晚继续进行,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上海冠生园队在王励勤的带领下以3-2挫败八一工商银行队,赢得一场关键的胜利。尽管在单打局中王励勤和徐昕分别以1-3不敌王皓,上海队仍凭借决胜局中张洋的出色发挥取得关键的胜利,喜获赛季两连胜。>>王皓无愧国乒一哥?

  王励勤3-1徐克

  王励勤在本赛季开局阶段状态一般,先后被邱贻可和马龙两位小将扳倒,今晚首场单打面对小将徐克,王励勤首局打得相当保守,比分也一直相持到12平,凭借丰富的经验,王励勤抓住得分良机,以14-12先下一城。第二局开打后,王励勤掌握了场上的主动权,很快以11-2轻松获胜。第三局,王励勤有所松懈,徐克则丝毫不受前两局落败的影响奋起直追,反倒以11-5扳回一局。关键的第四局,王励勤再次发威,有效遏制了徐克的势头,最终以11-9为上海队取得领先。

  徐昕1-3王皓

  首回合落败的八一队在第二场派王皓上阵,上海则避开其锋芒以小将徐昕应战。无奈面对老道凶悍的王皓,徐昕得分乏术,首局便以10-12败下阵来。尽管徐昕在第二局表现出色以11-6追平比分,但王皓之后很快即以11-7和11-2连胜两局结束战斗,帮助八一队在大比分上追平上海队。

  徐昕/张洋3-1徐克/杨晓夫

  上海队小将徐昕尽管本赛季单打战绩不佳,但其与新搭档张洋配对的双打组合在上轮曾3-0横扫海宁队的陈剑/沙陈斌组合。面对八一队的徐克/杨晓夫,他们的发挥依然出色。首回合较量,他们便以11-4取胜占得先机。此后的比赛,徐克/杨晓夫抓住机会以11-9拿回一分,但随即被上海组合以11-5击败。决胜局,双方的比分一直交替上升,比分打成14平后,徐昕/张洋抢攻得手连得2分,最终以16-14取胜,上海队再次将大比分超出。

  王励勤1-3王皓

  关键的第四场比赛,双方均遣“王牌”出场,王励勤先发制人以13-11取得首局胜利,但此后手感全无进攻哑火,反倒是王皓如虎下山以11-8扳平大比分。第三局,王皓的势头不减,王励勤没能找到好的进攻机会,再次以8-11败下阵来。第四局,王皓再没给王励勤留下任何反攻机会,11-7干净利落地取得胜利,将两队大比分再次追平。

  张洋3-1杨晓夫

  决胜场,两队都派出了各自的双打将之一,这也分别是张洋和杨晓夫本赛季的单打首场秀。首回合交手,张洋来势汹涌,以11-4迅速取得胜利。第二回合,张洋的进攻被对手有效地遏制,杨晓夫趁机以11-6扳回一局。第三局,张洋改变了打法,搅乱了杨晓夫的节奏,11-8张洋再得一分。第四局,都想拿下该局比赛的双方打得十分细心,一路将比分打到12平,最后时刻张洋一鼓作气连取2分,以14-12的比分帮助上海队有惊无险地赢得全场比赛的胜利。(搜狐体育 小帅)

    男团:宁波3-1海宁 江苏3-2锦州 上海3-2八一 鲁能3-2四川
    女团:山西3-2北京 北大3-1冀中 八一3-2鲁能 辽宁3-0大同
    赛后:张怡宁:比赛中缺乏运气 换无机胶水后状态不错
          李佳薇专心联赛不想分心 点出战北京一关键因素
          郭焱坦言没想到能胜张怡宁 回到北京感觉很兴奋
    分析:郭跃九连胜一扫颓势 张怡宁受困“奥运低迷症”
          乒超外援逐渐回勇 吴尚垠唐娜迎首胜李佳薇建功
          男乒头羊落败成大冷门 郝帅稳定邱贻可还需锤炼
    点评:蔡猛:郭跃成熟度显著提高 外援发挥不佳有原因
          蔡猛点评:陈玘值得肯定 马龙八战八胜少年老成
    实用:赛程 积分 名单 选手排名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励勤 | 王皓 | 张洋 | 徐克 | 杨晓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