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足协官方通知 > 官方通知

关于2008中甲联赛最后2轮比赛统一比赛时间要求

    搜狐体育讯 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委员会

  中甲字(2008)29号

  关于2008中甲联赛最后两轮比赛统一比赛时间的要求

  各中甲赛区、中甲俱乐部、比赛监督:

  根据中甲联赛日程安排,最后两轮开赛时间统一为14:00。

为保证各场比赛统一准时开始,特做如下安排:

  一、比赛程序和时间的特殊要求:

  上半时比赛结束后,如没有意外情况,中场休息后:15:03球队必须出休息室,15:05统一下半时比赛开始。比赛上半时及中场休息时,如果某一赛区出现意外情况,中甲委员会将有权通知各场比赛监督,统一顺延各场下半时比赛开球时间。

  二、认真执行程序和时间安排

  1、比赛监督抵达赛区后,与赛区竞赛负责人明确上述程序和时间安排,明确分工负责两支球队的竞赛工作人员和职能。与相关人员开会交代清楚工作和要求,确定工作协调的方式和办法。

  2、比赛监督要在赛前联席会上,特别明确阐述比赛程序和时间安排,提出确保落实的相关措施,要求球队做出严格遵守的保证。请各球队和有关人员核对准确北京时间。

  3、参赛俱乐部和球队要自觉遵守竞赛程序和时间安排,不能以任何理由延误时间。

  4、赛区竞赛工作人员要专人负责,明确分工。请认真检查好球门、球网、喷灌设备等设施,确保不因此问题而延误比赛。赛前按时收取球队报名单,按时提醒和督促两球队执行程序。遇到问题及时向比赛监督反映和报告。

  5、裁判员要严格按照比赛程序和时间安排履行职能,遇到问题要主动及时向比赛监督反映和报告。如有外籍裁判员执法,国内裁判员要认真协助其执行有关要求。

  6、比赛监督要亲临一线(下看台),监督球队及各有关人员执行比赛程序和时间安排,及时协调解决可能出现的问题,并按要求随时与中国足协甲级联赛值班人员保持联络。

  7、赛区竞赛负责人,陪同比赛监督进行工作,协助解决可能遇到的问题。

  8、比赛现场要准备一台专用国内长途电话(手机信号不良时可使用),并将此电话号码报中甲联赛值班人员。比赛过程中,如有突发事件,请在第一时间与联赛值班人员联络,比赛结束后,请比赛监督及时汇报整体情况。

  三、责任

  1、因俱乐部球队未能准时出场,使比赛未能按照统一时间开始,无论任何理由,都将追究俱乐部或球队及相关责任人的责任。由此对联赛造成严重负面影响和后果的,将提请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进行处罚。

  2、因裁判员未能按时履行职责,使比赛未能按照统一时间开始,将承担相应的责任,并依其造成影响和后果由中国足协裁委会处罚。

  3、因相关赛区工作人员工作不力或比赛监督督导不力等,未能督促比赛按照统一时间开始,将依其造成的影响和后果,承担相应的责任。

  中甲联赛委员会秘书长:马成全

  二〇〇八年十一月六日

(责任编辑:宇文所安)
搜狐-中超联赛数据库上线 打造最权威的数据平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