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主席曝明夏引援目标 小法本泽马联袂加盟?

    搜狐体育讯 伏尔泰说:“我不赞同你的观点,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但在阿森纳新队长看来,这段话或许应该改为:“你可以给我队长袖标,但这并不能剥夺我谈论巴萨的权利。”于是,在《米兰体育报》上,法布雷加斯说出了这样一段话:“瓜迪奥拉永远是世界足球现代史上最好的中场球员。”->>小法和本泽马是巴萨需要的球员吗?

  小法在这个关头上的表态很难不让人在他的阿森纳前景打上疑问。意大利媒体跟进的分析也证实了这一点:普遍认为,阿森纳中场在同一访谈中对AC米兰技术足球风格的赞赏完全是他未来乐意穿上红黑剑条衫的前兆。但亚平宁报章有意无意弱化枪手新队长对瓜迪奥拉高度评价的做法同样揭露了一个细节:无论如何,巴萨在争夺小法加盟的俱乐部行列中将铁定排在米兰之上。

  事实上,《每日体育报》透露,对于任期还剩不到两年、且铁定不能连任的拉波尔塔,明夏在离任前签入本泽马和法布雷加斯,从而使巴萨实现新老交替已经成为了其必须完成的终极目标。法国人的重要性自不必多说,在亨利年迈能力下降、埃托奥续约前景不明的今天,购入里昂中锋将持续保持球队黄金三叉戟的嗜血本色。至于法布雷加斯更是被看做是哈维的天然替补,其回归诺坎普的意义不言而喻:算上23岁的伊涅斯塔和20岁的布斯科斯,巴萨将在未来10年将拥有一个完全由拉马西亚血统构成的世界级中场。

  从另一个层面,小法重回诺坎普更代表着拉马西亚87一代重新聚首的特殊意义。在那支横扫同级别对手未尝败绩的球队中,留在巴萨的梅西已经成为了两届金球奖最大热门人选,回归的皮奎也通过新赛季的众多场次出色表现,一步步实现着当年众多专家口中西班牙最佳中卫的预言。那么,相比阿森纳的连年无冠,小法回归后的灿烂前景还值得怀疑么?看看今年的金球奖最终得分表就知道伦敦球队和西甲巨人的地位差别:去年小法全年表现优异,球队仅在最后关头才从三线落败,但他才只得4分。要知道,在巴萨,甚至连上赛季公认的罪人埃托奥,也得到了6分。

  听听当年87一代的队友胡安约-克劳西是怎么看待小法回归的:“他肯定会回到巴萨,我确信皮奎、塞斯科、梅西将重新在一起并肩作战。”类似的话语也出现在小法的另一位年轻挚友吉里贝的口中:“看他的比赛方式,你就会知道他最终将属于这里。因为和梅西一样,塞斯科流淌着拉马西亚的血液。”对于这种血液的传承,枪手新队长也直言不讳。尽管他一直承认如果不是温格,自己现在或许还在踢B队比赛,但这不能改变一个事实:“作为球员,我几乎每天的训练都是在瓜迪奥拉的影响下进行的,而他现在成为了巴萨的教练。”毫无疑问,如果某天有人要求小法重新在佩普的注视下完成训练和比赛,前巴萨金童将一定举双手赞成。

  当然,对于阿森纳和温格,法布雷加斯或许已经成为了球队最后一块不容有失的前沿阵地。而在巴萨方面,虽然掏出3000万为小法赎身也未尝不可,但高价买回自己人的做法毕竟可能为人诟病。在这里,小法自己的意志将起到决定性作用。别忘了,在球员本身的压迫下,阿什利-科尔也仅花费了阿布500万英镑和疑似“枪手毒瘤”的加拉斯,那么在皮奎案例的基础上,法布雷加斯的回归或许真的不需要巴萨大开荷包。(搜狐体育 海文)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雷 | 拉马 | 梅西 | 埃托奥 | 迪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