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新帅道出雪藏卡西原因 巨头盼16强抽到鱼腩

    搜狐体育讯 3比0,胡安德-拉莫斯的皇马首演完美收场。赛后胡安德-拉莫斯第一次以皇马主教练的身份参加了新闻发布会,这位皇马新帅狠狠的表扬了一番手下球员。

  “这场胜利会给我们带来很积极的影响,它会提升球员的士气和信心。” 胡安德-拉莫斯表示,“我对球员的表现很满意,每个人都做到了能做的一切。我注意到球员们非常渴望改变最近的状况,他们非常努力,他们希望尽可能快的从低迷中走出。每个球员都呈现出了伟大的精神力量,他们希望踢好比赛并让球迷开心。”除了表扬球员的斗志之外,胡安德-拉莫斯还对皇马的防守大加赞赏:“泽尼特有不少机会,零失球对我们很重要。我们必须继续努力下去,争取不要给其他对手这么多破门机会。”

  卡西利亚斯本场比赛没有出场,下半时胡安德-拉莫斯还做出了几次意外的人员调整,皇马新帅解释了自己的排兵布阵:“伊格尔是西班牙国家队的门将,他非常伟大,他的能力毋庸置疑。如果他不是世界上最好的门将,那么也是最佳门将的有力竞争者。杜德克今晚表现也不错,拥有两名伟大门将会给我们带来信心。换下劳尔和古蒂是为了让他们得到更多的休息,少踢30分钟对他们而言非常重要。海因策和马塞洛无法参加国家德比,我们必须找出备用方案,今晚我希望让梅策尔德在右后卫的位置上尝试一番,他表现的不错。每个球员都有独到之处,教练员的责任就是创建一个让所有球员都能有所发挥的战术体系。”

  赛后米亚托维奇也表扬了球队表现,黑山人还希望在抽签中避开欧陆豪门:“这场胜利将让我们带着更充分的信心奔向诺坎普,在新教练的率领下,球员们似乎完全不同了。但现在就说皇马走出危机还为时尚早,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本赛季我们对欧冠期望极高,我尊重每一个对手,但我希望下一轮我们能抽到潘纳辛纳克斯。”

  改打右边锋的罗本本场表现出色,小飞侠赛后谈到了新帅和国家德比:“我们还不大了解新教练,我们将在合作中慢慢了解彼此。胡安德-拉莫斯很明白他需要做的是什么,我们球员的责任则是把他的意图最大限度的体现在球场上。要想战胜巴萨我们就必须表现出最佳水准,如果我们能够找回状态的话,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伤愈后我的感觉很好,但很遗憾我将错过这场比赛。这让我很受伤,但这就是足球。我要向队友和球迷道歉,我的确犯了错误。”塞尔吉奥-拉莫斯也对国家德比信心满满:“我们要在诺坎普获胜,就像我们过去曾做到的那样。”(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莫斯 | 胡安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