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乒联巡回赛总决赛 > 女乒动态

总决赛-李晓霞2-4金景娥 卫冕冠军首轮出局

[李晓霞2-4金暻娥]
李晓霞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19点,2008年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总决赛在澳门塔石体育馆展开单打首轮的较量。女子单打方面,中国选手李晓霞、郭焱、郭跃将相继出场。 最先出场的是一号种子李晓霞,她对阵的对手是韩国第一削球手金景娥。以往的交手中,李晓霞曾在2005年亚洲乒乓球锦标赛单打中曾输给过金景娥一次,2006年世界杯小组赛也是苦战七局才险胜。所以此次两人再度相遇,对李晓霞来说是一个考验。>>李晓霞为何输球?

  [实用] 完全赛程 历届冠军 08巡回赛分站冠军榜
  
[签表]
男单 女单 男双 女双

  首局,双方开局李晓霞以4-2取得领先,接下来在中局阶段比分紧咬,到了局末,李晓霞以10-8拿下两个局点,但金景娥并没放弃,追了一分,关键时刻李晓霞把握住了机会,以11-9拿下了首局。

survey

  次局,金景娥在第二局一直以微弱优势领先李晓霞,4-2、6-5、8-6,接下来李晓霞把比分追到8平,然后又以9-8将比分反超,这个时候金景娥进行了战术调整拿下一分,双方战至9平,这局是金景娥把握住了机会,9平之后连拿两分,以11-9拿下第二局,将双方比分扳平。

  [赛后]李晓霞:输球是件好事 无机胶水成比赛胜负关键
  [剖析]卫冕冠军缘何首轮出局 "未来一姐"不能承受之重

  第三局和第二局一样,开局是金景娥以微弱优势领先,李晓霞在3-5落后时连追两分扳平 ,接下来双方又各得一分战至6平,8平之后,李晓霞发力连得3分,最终以11-8拿下第三局。

  第四局,已经进入状态的双方都已经适应了彼此的球路双方开局比分照样紧咬,,2平、4平、5平、8平,9平之后,李晓霞拿下一分率先拿到赛点,这个时候金景娥发挥她顽强的斗志并抓住了李晓霞的弱点,连得3分,以12-10再次将大比分扳平。

  拿下了关键的第四局使金景娥增强了信心,第五局中她出手更加耐心,相反李晓霞则显得急躁导致失误过多,金景娥以11-8拿下了第五局。第六局,金景娥气势更盛,开局以3-0领先,接下来比赛一直在她的掌控之下8-4、9-5,关键时刻李晓霞没有将比分追近,最终以6-11输掉第六局。这样李晓霞就以2-4的比分输给了金景娥,爆出了开赛以来的一大冷门。(搜狐体育 郭艳华)

    战报:李晓霞2-4金暻娥 郭跃4-0帖雅娜 陈玘4-0柳承敏 >>全部赛果
    声音:李晓霞:输球是件好事 无机胶水成比赛胜负关键
    实力:马琳备用球板上场也赢球 坦言三局之后有些放松
    深度:卫冕冠军缘何首轮出局 "未来一姐"不能承受之重

·辩论话题:李晓霞距离国乒一姐还有多远?
正方
反方
正方:还有不小的距离。首轮不敌金暻娥不难发现,李晓霞的心态还有问题,对待削球选手时显得办法并不多,这都是以后需要提高的地方。 反方:已经达到一姐水准。首轮出局只因为轻敌缘故,夺得世界杯冠军的李晓霞已经向大家证明自己的实力。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