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征战英伦

郑智复出时间终确定 登场之日或就是返英超之时

    搜狐体育讯 虽然还在养伤期间,但是郑智仍然可以说是一块炙手可热的“香饽饽”,英国媒体最近称,英超球队西布罗姆维奇很可能在冬季转会期开始的时候签下郑智,重圆他们的郑智梦。

  之所以说是重圆郑智梦,是因为西布罗姆维奇在今年夏天的时候就差点签下郑智,只不过郑智拒绝离开查尔顿,所以这次转会才没有成行。而随着西布罗姆维奇主力前锋米勒的重伤和球队目前战绩不佳、仅仅在英超垫底,所以西布罗姆维奇引进一名攻击手已经势在必行,加上他们的主教练莫布雷已经对球队的现有球员感到失望透顶,所以这更增加了郑智转会的希望。“我们如果准备买进球员,很有可能是从低级别的联赛中选择。”莫布雷这样暗示记者。

  如果查尔顿肯放人,那么西布罗姆维奇很有可能以先租后买的形势加盟。郑智的合同将在今年夏天到期,一旦查尔顿降级,那么或许他们连转会费都捞不到,这让郑智的转会更具可行性。“租借球员似乎更划算,一般的俱乐部都不会出让他们最好的球员。”莫布雷这样说。

  不过郑智离开查尔顿最大的障碍恐怕是球队能否放任,新任主帅帕金森就非常不想让郑智离开,看来只有查尔顿老板说了算了。除了西布罗姆维奇,英超排名没游的几只球队,包括斯托克城和桑德兰也都有可能加入追逐郑智的阵营。

  关于郑智转会的报道,郑智本人当然也略知一二,不过他目前仍然把主要的注意力集中在了养伤上,“我现在最重要的是养伤,关于转会,经纪人会帮我处理好这个问题。”

  对于制约郑智转会的最大瓶颈,查尔顿俱乐部,郑智也表现的非常的理智,“俱乐部没有和我说过转会的问题,现在球队面临保级,也需要人,所以从这个角度看我就留下来了。而如果转会的话也是两支球队先沟通,在跟我说,就像今年夏天一样。”

  之所以西布罗姆维奇能在冬季就引进郑智,这和郑智的伤势恢复情况也有着密切的关系,如今郑智的伤势恢复的不错,大约三四周左右就有可能回到赛场,“我伤愈之后还能至少打三个月的比赛,现在对我来说伤愈后的状态仍然是主要的问题,因为在英国这种地方人们主要是看你的状态和能力。”

  如今的郑智虽然伤势恢复良好,但是仍然还得依靠双拐走路,并且穿上特质的鞋子来保护脚,这也是为了能够更快的痊愈。“我大概在1月5日左右会做个小手术把里面固定的钉子取出来,医生告诉我我的韧带恢复的不错。现在我仍然是一周三次到俱乐部进行恢复训练,在1月5日的手术之后,我大概1周左右就可以正式进行训练了。”郑智对于自己的伤的恢复情况感到非常满意。(搜狐体育 风宿)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查尔顿 | 布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