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国球员留洋试训 > 其他球员

冯潇霆未走脱周海滨又留洋 转会政策漏洞成笑柄

  继李玮锋、冯潇霆之后,现役国脚周海滨日前也向山东鲁能俱乐部提出国际转会申请,2009赛季中超联赛3月21日就将开幕,但越来越多的中超大牌球员都选择赴海外踢球,他们也将无一例外地受到来自老东家和中国足协转会规则的限制,目前劳资双方已渐成水火不容之势,中超国际转会市场能否出现当年震动全欧洲并催生职业球员自由转会制度的博斯曼法案?

  已在荷兰足协成功注册

  春节大假结束后,周海滨正式向山东鲁能提出国际转会要求。据透露,他的目标是荷甲的埃因霍温俱乐部。荷兰足协高层昨天透露,周海滨已在荷兰足协注册,从手续上说,他已成功转会荷甲豪门埃因霍温队。周海滨与山东鲁能的合同于2008年12月31日到期,他目前已是自由身。昨天上午10点半,山东鲁能在鲁能基地进行体能自测,周海滨依旧未出现在测试场上。其实,国家队解散后他就以各种理由请假,一直未回到俱乐部。当周海滨前天正式向俱乐部递交转会申请时,俱乐部才如梦初醒。转会事件曝光后,周海滨的电话一直处于关机状态,据悉他仍在大连的家中等待消息。尽管与冯潇霆一样都是“失踪”,但周海滨似乎表明了一种更坚定的态度。据一位队友表示,周海滨的车已经被他的朋友开走了。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海滨 | 冯潇霆 | 冯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