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志在2012最高领奖台 誓言:我的血还是热的

  重当弱者力拼对手

  回到久违的亲密伙伴面前,重新上栏的刘翔把自己放的很低。“罗伯斯只是大腿肌肉拉伤,休养一段时间又会生龙活虎了,而我是开刀动手术,恢复速度会慢很多。”当古巴栏王因伤报销整个室内赛季的消息传到休斯敦,刘翔对师傅说,“我不会因此而产生一些不切实际的念头。以前,我就把自己当成一个弱者,确立一个又一个的目标,然后去不断追赶他们。现在,我还是要像以前一样一个个去拼。”

    独家:张英BLOG孙海平:反击无效 出成绩才是硬道理
    数据:田联排名:刘翔跌至新低 罗伯斯伤退黑马将上位

  在美国,远离父母家乡,也远离众多纷扰。静下心来,刘翔与父母、教练多了几回推心置腹的交谈。他说,当年,他先拼师兄陈雁浩,成为国内第一;雅典奥运会上,曾被他看得像神一样遥不可及的约翰逊,也终于被他拼掉,他站到了最高点,“这时才发现所有对手都被拼掉了,反而有些彷徨。”这就使得他在2005年一度迷失自我。

  “现在,罗伯斯有些小伤,但并不妨碍他的出色状态和顶尖水准,他当然还属于强者。”刘翔说,曾经,当属于自己的荣誉接二连三被对手夺走时,自己沮丧过。“可现在,我再把自己放在拼的位置,又能怎样呢?重新开始罢了。”他说得很严肃。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孙海平 | 罗伯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