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 北京地区高球资讯

汇丰青少年高尔夫太仓站MVP 欧阳正石昱婷夺魁

  汇丰青少年高尔夫(太仓站)MVP新鲜出炉 欧阳正石昱婷当仁不让摘头魁

    搜狐体育讯 日前,“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09赛季开赛第一站——太仓站的比赛顺利结束了。经过激烈的角逐,今年的第一批MVP球员名单也随之揭晓。勇夺去年年度男子组MVP的欧阳正和去年的年度“人气王”石煜婷当仁不让,以绝对优势胜出。

  据悉,今年的MVP评选延续了去年的选举方式。每一位参赛选手都有一票的选举权,可以投给本站比赛除自己以外的任意一个选手。此外,赛事组委会的成员也各拥有一票的权利。MVP考验的不仅仅是小选手的竞技水平,同样也考验着他们赛场内外的礼仪、团队合作精神等等共同形成的个人风范。

  在男子组的评选中,获得MVP的选手是去年勇夺年度MVP的欧阳正。他在本次比赛中的名次并不太理想,仅位列男子B组“探花”的位置。据了解,欧阳正在参加了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冬季集训之后,他的挥杆动作得到了进一步的指导和纠正,新的技术动作尚处于适应期。但MVP的评分机制并不局限于技术本身。如同在过去每次获得MVP称号的过程一样,欧阳正凭借过硬的技术以及更加完美的礼仪和风范,再次捕获了球员和组委会成员们的“芳心”。

  女子选手中,‘MVP’得票数最高的是在上个赛季也人气鼎盛备受关注的小选手石昱婷。本次比赛开始前,她受赛事组的邀请参加了3月4日的“汇丰女子冠军赛配对赛”,刚刚从新加坡回来。在去年一年的比赛锻炼中,她也俨然成为汇丰青少年计划中成长最为迅速的一颗新星。去年在女子D组中,她几乎横扫各站比赛的冠军,今年从女子D组升入了女子C组之后,她仍所向披靡。在MVP的评选中,她获得了26的高票,是当之无愧的MVP。

  获奖后的欧阳正表示,“本站获奖仅仅是09赛季的一个相对不错的开始,我还有很多需要不断提高和完善的地方。我希望认真踏实的打好后面每一站的比赛,为本年度的MVP打好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石昱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