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全运会排球预赛结束 河北男排小组第六成功出线

  本报讯(记者耿辉)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男子排球预赛A组比赛于4月12日在广东台山结束,河北男排最终力压天津男排,名列小组第6名,获得参加今年10月在山东举行的全运会男排决赛资格。

  在12日与辽宁男排的最后一战中,年轻的河北男排以0:3失利。赛后,河北男排主教练刘殿春告诉记者,由于提前两轮获得出线权,河北男排着力演练新战术打法。出征此次全运会预赛,河北男排首先达到了出线的最低目标,但由于主力二传崔珺在比赛中受伤和其他一些因素,河北男排最后几轮成绩并不理想,锻炼了队伍是最大的收获。

  在此前的比赛中,河北男排0:3负江苏、3:0胜天津、0:3负河南、1:3负北京和1:3负广东,最终以1胜5负的战绩获得小组第6名,获得出线权。而实力最弱的天津男排6战皆负,被淘汰出局。

  至此,本届全运会男排预赛落幕,获得10月份决赛资格的12支队伍也已全部产生,分别是辽宁、江苏、北京、河南、广东、河北、山东、上海、解放军、浙江、四川和福建队。

  
(责任编辑:长城)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