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邓加:小罗难首发全赖米兰教练 国家队也受牵连

  在刚刚结束的意甲第32轮争夺中,米兰主场5-1大胜都灵并在积分榜上完成了对尤文图斯的超越,以净胜球的优势力压老妇人排名意甲第二。在本场比赛安切洛蒂重新祭出了卡帕罗组合,而前双料先生罗纳尔迪尼奥重新回到了首发名单。

  在夏天以接近3000万欧元的价格加盟AC米兰之后,罗纳尔迪尼奥在圣西罗确实度过了一段蜜月期,不过随后他的状态开始出了问题。本赛季迄今为止巴西人的首发次数只有16次。重新回到了首发名单不仅让罗纳尔迪尼奥本人很高兴,一直在关注米兰巴西军团的巴西国家队主帅邓加对此也很高兴。

  邓加表示:“罗纳尔迪尼奥首发不首发是球队内部的事情,这完全是米兰教练的选择。不过对我来说我当然希望罗纳尔迪尼奥能够经常踢上球,当他心情愉悦的时候他就能在足球场上表演属于他的魔术。这也意味着在得到国家队征召的时候他的状态能够更好。”

  在被问及罗纳尔迪尼奥会不会在本赛季结束之后离开米兰时,邓加表示:“这种事情只有罗纳尔迪尼奥本人才知道。”

  由于在蜜月期之后在巴西国家队的卡卡小罗不能共存的魔咒在米兰爆发,巴西新援逐渐坐上了替补席,此后一直有消息称罗纳尔迪尼奥将会在赛季结束后离开米兰。而他这次可能会选择加盟曼城淘金。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迪尼奥 | 邓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