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意甲最佳阵容:皮波领衔米兰四星 国米妖童闪光


    搜狐体育讯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已经进入冲刺阶段,各路诸侯都已经把发条上紧,为最后的目标奋力一搏。第32轮因此打得激情四射,10场比赛9场分出胜负,只有引人关注的意大利德比以扣人心弦的方式战成平局。本轮过后,除了国际米兰的卫冕之路一片坦途,尤文和米兰的亚军之争、热那亚、佛罗伦萨和罗马的冠军杯争夺战以及最后四名之间的保级生死战形势都变得愈发惨烈。最紧张刺激的意甲联赛才刚刚开始。

  前锋:佩利西耶(切沃),因扎吉(AC米兰),巴洛特利(国际米兰)

  切沃在近7轮取得4胜2平1负的不俗战绩,他们也迅速远离了降级区,带领飞驴胜利大逃亡的是前锋佩利西耶。继第30轮在都灵奥林匹克球场上演帽子戏法后,本轮佩利西耶又一次包办切沃的全部进球,他的梅开二度帮助切沃客场2-0击败锡耶纳,保级目标已经近在咫尺。

  意大利德比无疑是本轮的焦点,而天才少年巴洛特利则是意大利德比中的绝对主角。“超级马里奥”是国际米兰最有威胁的进攻点,上半场就几乎敲开尤文球门,下半场也是巴洛特利在反击中为国际米兰拔得头筹。巴洛特利的表演甚至让尤文中场蒂亚戈恼羞成怒,最终染红下场,几乎为国际米兰锁定了德比胜利。

  不过这个周末意大利最耀眼的表演却在圣西罗,因扎吉上演了个人进入2009年以来的第二个帽子戏法,以只手之力为AC米兰取得了一场大胜。上半场因扎吉就两次机敏地头球接应传中得分,下半场他又用招牌式的反越位击穿了都灵防线,都灵门将塞雷尼能挡住国际米兰的狂轰滥炸,却拿因扎吉毫无办法。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因扎吉 | 贝克汉姆 | 安布罗西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