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我心理从来都没问题 知道如何打亨德利

  赢了比赛,丁俊晖又一次恢复常态,有说有笑,完成这次采访是在他比赛后,“上网说吧,手机没电了。”简单一条短信,让记者有了很多遐想:他用的是一款超强待机手机,基本一个月充一次电,怎么会在这个时候就没电了?“最近训练太投入,我希望自己有收获。”

  东方体育:这场比赛前,你说要从零开始,现在感觉呢?

  丁俊晖:上了场确实什么都不想了,一心打球,一直到比赛结束。

  东方体育:比赛中段,你有多次失误。有一局你领先27分,但被梁文博做了杆斯诺克,你三杆没解到。

  丁俊晖:失误很正常,如果没有失误,对方根本没有上场比赛的机会,我觉得奥沙利文也不可能做到不失误。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东方体育:那不是有想放弃的想法?心理又出现问题?

  丁俊晖:很多人看我球打不好,都说我心理有问题,其实,根本就不是那样。打每一个球时,我都会非常认真对待的,有谁想故意失误,将胜利送给别人呢?就拿这场比赛说,大家状态都有起伏,并不是每一个人都能在如此长的赛制中,保证每一局都发挥出色的。这不是心理问题,这是台球项目奇怪的地方。

  东方体育:赢了比赛,感觉如何?

  丁俊晖:我一直都在想接下来的比赛,尤其现在赢了,更期待接下来的比赛了。我妈妈为了帮我准备,还特意让别人又从国内带来了新锅。而我作息时间也非常有规律,我不想因为没有掉出世界排名前16名就开心得忘记一切,我还想继续打好比赛。

  东方体育:这么多年,你成也亨德利,败也亨德利,怎么看接下来的比赛?

  丁俊晖: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打球习惯,这么多年我在英国,就是为了摸清楚他们的习惯。对阵亨德利,我没有心理优势,但我知道这场比赛怎么打。防守是最重要的环节。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德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