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丁俊晖动态

斯诺克世锦赛第二轮 丁俊晖4-4暂时战平亨得利

  本报讯 记者赵宝彤报道:昨晚,2009年斯诺克世锦赛第二轮进行首场比赛,丁俊晖尽管在第二局打出破百高分并一度以3比1拥有两局优势,但在第一阶段8局结束后,却仅暂时与“台球皇帝”亨得利打成4比4平,两人后两个阶段的比赛被安排在北京时间今日下午5时和25日凌晨2时进行。

在25局13胜的比赛中,丁俊晖与亨得利谁胜谁负还是个未知数。

  本届世锦赛首轮,丁俊晖在一场中国德比中击败了自己的好友梁文博,而亨得利也淘汰了自己的死党———两届世锦赛冠军威廉姆斯。这已经是丁俊晖继去年以7比13负于亨得利后,连续第二年与“台球皇帝”在世锦赛次轮相遇。

  此前,丁俊晖与亨得利共交手13次,以6胜3平4负略占上风。但自从2005年中国公开赛战胜亨得利夺得个人首个排名赛冠军后,丁俊晖接下来的四年中两次与亨得利在排名赛碰面都以失败告终,一次是2005年北爱杯,一次就是去年的世锦赛。

  如果这次可以“复仇”,那么丁俊晖不但可以追平梁文博创造的中国内地选手世锦赛最佳战绩、首次闯进世锦赛八强,还将终结2006年英锦赛之后遇TOP16不胜的怪圈,而他本赛季世界前16的排名也将更加稳固。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得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