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射手王之争平淡收场 猎豹拒国米只为阻拦比利亚

  巴萨与瓦伦西亚的较量暗含西甲金靴奖的对决,在射手榜上埃托奥以27球领跑,比利亚则以两球之差紧随其后,赛前媒体着力渲染的这场“金靴之争”却因双双交出白卷而平淡收场。

  埃托奥本场的表现总体黯淡无光,因为中场没能为其创造出机会,全场喀麦隆人只有一次破门良机,第27分钟,他在禁区弧顶的右脚低射滑门而过;全场仅被侵犯一次,不过正是他创造任意球为巴萨扳平了场上比分。

  比利亚的表现相对活跃,数次使得巴萨门将巴尔德斯惊出一身冷汗,巴萨防线也只能用5次犯规来阻挡他的突破。

  除了在球场上的PK,埃托奥和比利亚在转会市场上也互相牵制。近来伊布想要退出国米,他与埃托奥互换门庭被《国米新闻频道》看好,“由于国米一直觊觎埃托奥,而巴萨又想寻找喀麦隆人的替代者,因此双方有交易的基础。”

  而喀麦隆人的另一个替代者就是比利亚,《每日体育报》说,巴萨已经和比利亚达成口头协议,只要埃托奥今夏离队,巴萨就将引进“葫芦娃”作为正印中锋。

  可是,埃托奥又明确表态他不想让位:“在巴萨这样的球队效力,我不知道我为什么还要离开,任何人如果能好好想想这个问题,他肯定就能找到答案,但不管怎么说,我的态度很明确,我不会离开巴萨!”

  伊布、埃托奥、比利亚与巴萨的这段三角恋将是今夏转会市场上热闹的看点。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托奥 | 比利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