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横滨世乒赛|第50届世乒赛 > 女单斗艳

日媒惋惜福原爱意外出局 瓷娃娃坦言自己很羞愧

    搜狐体育讯 日本媒体之前并不看好福原爱夺牌,但至少进入前八则是各方面对“瓷娃娃”保守预测。然而令日本球迷痛心疾首的事还是提前发生了,14岁的毛孩子丹羽孝希未能创造奇迹,而年愈二十岁的福原爱也未能达到当年14岁创下的进前八的纪录,最终意外出局。福原爱也感到非常羞愧难当,赛后再度流下悔恨热泪。

  福原爱败给了年愈35岁的德国老将沃西之后,日本媒体反响强烈。包括主流媒体《读卖新闻》、《韩日新闻》、《每日新闻》、《产经新闻》等以及以娱乐为主的网站和媒体都第一时间发消息,包括《产经新闻》等媒体甚至把福原爱未能进入32强放在重要新闻一栏加以报道。

  综合日本各家媒体的评论报道,福原爱之所以2-4不敌对手,首要原因就是想赢怕输的想法在比分打到2-2平局僵持阶段掉链子,脑子里已经不是考虑如何以自己的长处来制约对手的进攻,反倒让想赢怕输的想法占据了大脑。再加上开始焦虑烦躁,最终失掉本不该输掉的一场比赛。福原爱为了本届世乒赛早早就进入备战期,尤其经历了去年国际乒联修改规则以及球拍使用的修改之后,福原爱一直在为夺牌而努力,没有想到却提早被淘汰出局。

  福原爱在赛后也表示:“能够在本土举行的世乒赛上取得佳绩是自己不懈努力的目标,但早早出局的确让自己感到非常羞愧,我不知道在今后的运动生涯中,还能赶上几次世界大赛再在日本举行,愧对一直支持自己的球迷,为了能够取得好成绩,回报拥趸的厚爱,将要尽快从失败的阴影中走出,争取在女双和混双比赛中打出好成绩。”(搜狐体育 杆子)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原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