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联盟杯-德国脚顶翻不来梅 半决赛汉堡1-0胜

特洛霍夫斯基绝杀不来梅(点击观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凌晨,2008/09赛季联盟杯半决赛首回合上演的德甲德比中,汉堡客场1比0力克云达不来梅,获得19天内第二场北部德比的胜利。汉堡不但报了德国杯半决赛被对手淘汰的一箭之仇,还在两回合的较量中占得先机。而另外一场提前进行的乌克兰的德比中,基辅迪纳摩1比1战平了顿涅茨克矿工。

  第2分钟,皮特罗伊帕禁区边缘脚后跟妙传,奥利奇带至小禁区左角左脚低射,皮球被维泽封出。不来梅立即还以颜色,迭戈禁区右前侧20米外右脚试射,F.罗斯特第一下扑球脱手,但他迅速起身赶在皮萨罗之前将球压在身下。第6分钟,齐奥利斯右侧25米外右脚射门,皮球从球门右上角飞出底线。经过开场阶段的抢攻,两队随后都放慢了节奏。第22分钟,格雷罗禁区弧顶左脚低射,维泽奋力侧扑将球挡出右门柱。

  第28分钟,客场作战的汉堡先声夺人。格雷罗禁区前分球至右路,皮特罗伊帕转身将球交给德梅尔,后者随即传中,弗里茨后点盯人不紧,特罗霍夫斯基7米外跃起头球攻门顶入远端,维泽鞭长莫及,1比0。第44分钟,迭戈禁区左前侧起球,皮萨罗小禁区前头球攻门,皮球偏出左门柱。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中场休息时双方均无换人,第48分钟,奥戈禁区左前侧盘过迭戈后右脚低射,皮球擦着左门柱偏出底线。第50分钟,弗里茨右路传中,F.罗斯特犹豫中单手将球拍到禁区中路,阿尔梅达6米外原地头球攻门被F.罗斯特侧扑抱住。第60分钟,皮萨罗禁区内回做,伯尼施左侧21米外右脚劲射,皮球从右门柱外侧呼啸而过。1分钟后,阿尔梅达突入禁区后5米外接迭戈的传球头球攻门没有顶正部位,皮球偏出左侧立柱。

    第65分钟,格雷罗左路直传,奥利奇沿左路高速带球突入禁区,但克罗地亚人单刀左脚搓射被维泽用身体挡出。不来梅紧接着发动反击,迭戈禁区前分球,皮萨罗20米外右脚推射被格拉夫高挡出底线。第67分钟,奥利奇禁区右侧低传门前,皮特罗伊帕前点伸脚一捅,皮球擦着左侧立柱飞出底线。

  第71分钟,厄齐尔禁区右侧横传中路,无人防守的替补前锋罗森贝里点球点附近右脚打门竟然高出横梁。第74分钟,特罗霍夫斯基禁区右前侧突施冷箭,维泽轻松将球没收。不到1分钟之后,迭戈禁区前沿右脚试射,皮球打在格拉夫高腿上折射出左门柱。

    第77分钟,皮萨罗禁区线内右脚劲射高出球门。第85分钟,迭戈开出右侧角球,刚刚上场的普勒德尔小禁区前头球攻门力量不够被F.罗斯特按在身下。第87分钟,纳尔多27米外右脚劲射,F.罗斯特奋力将球扑出左门柱。最终不来梅主场0比1落败。一周之后,汉堡将坐镇主场迎来双方第二回合的较量。

    双方阵容:

    云达不来梅(442):1-维泽/ 8-弗里茨(85' 15-普勒德尔)、29-默特萨克、4-纳尔多、2-伯尼施/22-弗林斯、16-齐奥利斯、11-厄齐尔、10-迭戈/23-阿尔梅达(61' 9-罗森贝里)、24-皮萨罗

    汉堡(442):1-F.罗斯特/20-德梅尔、16-格拉夫高、5-马泰森、40-奥戈(79'-30-本杰明)/14-亚罗利姆、2-阿莱士·席尔瓦(75'-19-J.博阿滕)、21-皮特罗伊帕、15-特罗霍夫斯基/9-格雷罗、11-奥利奇(90+1' 35-托伦)

延伸阅读:

·汉堡一雪德国杯之耻 一只脚踏入土耳其巅峰对决

·联盟杯夺冠赔率:汉堡跃升第一 不来梅恐难翻盘

·特洛霍夫斯基精准头球 不来梅狂攻无功而返(图)

·迭戈全场受限难以救主 两中场比拼汉堡大将占优

    基辅迪纳摩主场1比1顿涅茨克矿工

    第22分钟,矿工后卫基格里恩斯基在防守任意球自摆乌龙。第68分钟,基辅迪纳摩的球门也遭失守,矿工右路一记精彩传中,中路的费尔南迪尼奥包抄铲射破门,把比分定格为1比1。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迭戈 | 皮萨罗 | 奥利奇 | 格雷罗 | 罗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