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迭戈全场受限难以救主 两中场比拼汉堡大将占优

    搜狐体育讯 汉堡的特罗霍夫斯基和不莱梅的迭戈有着许多相似之处,两人的身高都在170左右,年龄都在二十四五岁,也都是球队中场的组织核心。联盟杯半决赛的德甲内战也成为这两名中场核心之间相互较量的一场比赛。

最终汉堡凭借特罗霍夫斯基的一个头球,在客场击败不莱梅,从而在两回合的比赛中占得先机。

  纵观全场比赛,汉堡很有针对性的遏制了不莱梅犀利的攻势,贴身的紧逼和多人的盯防让迭戈几乎毫无发挥的余地,倒是小将厄齐尔承担了更多的组织进攻的重任,多次为前锋送出精妙的传球。相反特罗霍夫斯基不仅在比赛中承担起了组织核心的重任,而且在第28分钟的时候,利用弗里茨的一次盯人失误,接到队友德梅尔的传球后跃身头球攻门,为汉堡打入了制胜一球。更为不易的是,特罗霍夫斯基身高仅仅170,而头球也并不是他的强项。

  自从范德法特离开汉堡之后,特罗霍夫斯基平稳的接过了组织比赛的重任。本赛季汉堡联盟杯中一路高歌杀进半决赛,特罗霍夫斯基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尤其是在3-1击败曼城的四分之一决赛中,他1个进球2个助攻,奠定了球队前进的基础。而本场比赛,他再度打入关键进球,成为汉堡队中最不可或缺之人。

    迭戈在不莱梅之前的比赛中多次扮演关键先生,四分之一决赛中,两回合比赛迭戈均上演梅开二度,以一己之力将不莱梅送入了半决赛。作为球队组织核心,迭戈对不莱梅的作用不言而喻,在缺少迭戈的比赛中不莱梅的组织也显得凌乱。汉堡也正是看准了这一点,采用严密的防守限制迭戈的发挥空间,使得迭戈整场比赛碌碌无为。(搜狐体育:Flora)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迭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