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热讯 > 欧洲足球联盟杯 > 联盟杯动态

联盟杯半决赛首回合:德国德比战 汉堡成功复仇

  新华网柏林4月30日电(记者吴黎明)刚刚在德国杯半决赛点球大战中被淘汰的汉堡队30日晚重新在不来梅找回了面子,他们以1:0在欧洲联盟杯足球赛半决赛首回合的德国德比战中“气走”东道主,为进军决赛打下了坚实基础。


  汉堡队头号球星、德国国家队中场特罗肖夫斯基第28分钟时头球攻门得手,打入本场唯一进球。5月7日的联盟杯半决赛第二回合,汉堡队将主场迎战不来梅队,第一回合客场赢球使得汉堡队处于非常有利的地位。

  上周,汉堡队与不来梅队在德国杯半决赛中上演点球大战,结果,不来梅守门员韦斯扑出了汉堡队的3个点球,帮助本队成功晋级决赛。所谓仇人相见,分外眼红。虽然客场作战,但汉堡队在3万7千多名主场球迷面前发动“复仇之战”,攻势一浪高过一浪。不来梅队则显然不在状态,进攻速度缓慢,大多数时间非常被动。幸亏守门员韦斯表现依然神勇,相继在第22和第65分钟扑出了对手的几乎必进之球。

  汉堡和不来梅两队间的胜者将进军5月20日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进行的联盟杯决赛,对手将是基辅迪纳摩和顿涅茨克矿工队之间的胜者。当天,这两支乌克兰球队在第一回合比赛中1:1握手言和。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韦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