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老鹰VS热火季后赛动态

韦德41分热火擒老鹰赢背水一战 总比分扮成3-3

     新华社华盛顿5月1日体育专电 NBA季后赛首轮比赛1日进行了1场比赛,迈阿密热火队凭借韦德的出色表现主场以98:72战胜了亚特兰大老鹰队,两队在七战四胜的季后赛系列赛中战成了3:3。

    此前以2:3站在悬崖边缘的迈阿密热火队1日背水一战,韦德23投11中,三分球7投3中,再加上罚球17投16中,全场贡献41分,帮助热火队取胜。

    热火队在第一节就士气高涨,韦德一开场就迅速投入进攻,单节砍下14分,首节结束热火队已以32:18取得14分优势。次节老鹰队在毕比带领下开始追击,并曾打出12:4的进攻高潮,将分差缩小到35:43,半场结束时热火队仍旧以51:42领先。

    老鹰队在第三节前5分多钟的时间里竟然一分未得,而热火队则多点开花扩大领先优势。韦德单节贡献10分,两队以78:56进入末节。韦德在末节毫不放松,又舀下12分,而老鹰队完全无力招架,只得以失败告终。

    老鹰队得分最多的是毕比,上半场舀下20分,然而下半场却一分未得。乔·约翰逊只有13分。(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韦德 | 毕比 | 单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