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7轮 > 长春亚泰VS深圳

杜震宇延续“深圳克星”名号 长春亚泰逆转深足

  新快报讯(记者 叶慧)谁是深圳队最不希望看到的长春球员?杜震宇肯定会全票当选。昨天下午,这位长春亚泰的核心甫一复出,就奉献两次助攻,帮助球队完成逆转,最终深圳队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以1∶3败走长春。

  由于在客战山东时不慎拉伤右腿肌肉,杜震宇被迫休战两周,直到昨天才重返赛场。

深圳队的黄凤涛在第6分钟打破僵局,但杜震宇在半场结束前5分钟助攻曹添堡扳平了比分。易边后仅两分钟,又是杜震宇左路传中,曹添堡在后点完成反超比分的一击。终场前,杜震宇的任意球经埃尔维斯头球摆渡至后点,艾志波抽射破门。

  昨天长春亚泰的三个进球都和杜震宇有关,两个直接助攻加上一个间接助攻,算上之前6次交手的5个进球,杜震宇无愧“深圳克星”这一名号。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