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菲尔普斯禁赛期满恢复自由身 将复出参加大奖赛

    华盛顿5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梁金雄)因吸食大麻而被美国游泳协会禁赛3个月的“飞鱼”菲尔普斯5日终于“熬”到了出头之日。他表示,他一点没意识到这一天是他的解禁日,他还像往常一样投入到训练当中,并准备参加下周在美国夏洛特举行的一项游泳大奖赛。 >>菲尔普斯复出能取得什么成绩?

    这项大奖赛将于14日揭幕,该项比赛的主办者此前确认说,菲尔普斯已报名参赛。这将是菲尔普斯自北京奥运会摘取创纪录的8块金牌后第一次参加比赛。

    “我一点没概念,”菲尔普斯说到对他的禁赛处罚时说。今年2月,英国媒体曝光了菲尔普斯去年11月吸食大麻的照片,菲尔普斯随即承认那幅照片是真的。美国泳协当即决定给以菲尔普斯禁赛3个月的处罚。

    在恢复训练两个月以后,菲尔普斯已减轻近10公斤体重。他说:“重回泳池且状态回升过半,我对此感到很高兴。我已基本恢复到比赛的状态,并且作好了自北京奥运会后第一次参赛的准备。”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菲尔普斯要吸取教训呀!
希望飞鱼状态没有受影响!

    菲尔普斯回顾说,当那张照片曝光后,他曾一度考虑过要退出泳坛。待他恢复常态后,他明确表示,2012年伦敦奥运会将是他最后一次参加奥运会。

    去年夏天在北京奥运会上,23岁的菲尔普斯以夺得8块金牌成为在一届奥运会上获得金牌最多的人,并以14枚金牌成为奥运史上夺金最多的运动员。

    在夏洛特大奖赛上,菲尔普斯将参加5个项目的比赛。这次比赛他将重点放在了短距离的自由泳上,他声称他正在试验一种具有革新意义的自由泳技术。(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尔普斯 | 夏洛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