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意甲三强转会攻略 尤文锁定一人米兰双雄争杀手

  意甲大幕还没有落下,关于夏季的转会战就已经提前上演。在意甲三强当中,最先行动的是如今内忧外困的“老妇人”尤文图斯,他们同巴西中场迭戈的你情我愿已经上演了大半个赛季,而近期就有可能水落石出。看到如此情形,米兰双雄自然不能善罢甘休,而他们的共同目标就是热那亚双星米利托以及莫塔。

  尤文图斯签下迭戈似乎已经是公开的秘密了,球队总经理让-克劳德-布兰科以及竞技总监阿莱西奥-塞科已经与德甲云达不莱梅俱乐部达成了协议。最终在拜仁慕尼黑突然杀出的干扰下,尤文方面将转会费提高到了2500万欧元,而他们给迭戈提供为期5年的合同也十分具有吸引力。在此基础上,他们也将开启与皮耶罗、特雷泽盖、内德维德、鲍尔森等老将的续约谈判。

  而现在领先尤文图斯4分的红黑军团也开始为下个赛季重返冠军杯进行着准备。在马尔蒂尼即将退役的情况下,仅有蒂亚戈-席尔瓦是远远不够的。所以他们将手伸向了热那亚的后防大将蒂亚戈-莫塔。事实上,在莫塔效力于巴塞罗那期间,米兰就有意将这名拥有意大利和巴西双重国籍的球员带到圣西罗,但由于他频繁的伤病,这样的计划才不得不做出修改。但是本赛季在热那亚,莫塔却重新焕发了青春,他代表热那亚出场24次并打入6球,成为了名副其实的后防核心。要知道,之前四个赛季,他也仅仅出场41次而已。而他也与梅克斯以及阿德巴约一起成为了AC米兰夏季收购的首要目标。

  既然莫塔都能受到顶级豪门的关注,那么作为热那亚双子星之一的迭戈-米利托自然也吸引了很多球队的目光。而在这其中,国际米兰无疑是最为积极的买家。本赛季结束后,蓝黑军团阵中的克雷斯波、克鲁斯以及奥宾纳都有可能遭到俱乐部的清洗,再加上已经逃回巴西的阿德里亚诺,事实上穆里尼奥的手下只剩下了伊布以及巴洛特里两名前锋,锋线引援势在必行。而作为联赛中仅次于迪瓦约以及伊布的射手,阿根廷前锋的到来足以弥补克鲁斯以及克雷斯波的离去。而国米想要得到米利托代价也着实不菲,2200万欧元再加阿夸弗雷斯卡以及维维亚诺的所有权。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迭戈 | 米利托 | 蒂亚戈 | 克雷斯波 | 克鲁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