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8轮 > 长沙金德VS杭州绿城

半场战报:金殷中破门文虎一中柱 金德1-0绿城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8日15:30, 2009中超联赛第8轮比赛继续开展,长沙金德队坐镇贺龙体育场对阵杭州绿城队。第5分钟,张晓彬把球调往禁区,金殷中抢点得分,金德队主场1-0领先!上半时金德队主场一球领先。

  金德与绿城在中超历史上交战四次,金德1胜1平2负稍占下风,不过此前金德两个主场保持不败。对于这两支中下游球队来说,他们都迫切的需要一场胜利来改变目前不利的局面。

  长沙金德在防守方面的功夫较深,前7轮比赛共失5球,依靠死缠烂打的防守他们逼得4场平局。不过在攻击力方面功力则弱了许多,7场比赛总共才打进3球,这也严重影响了他们前进的脚步。杭州绿城的表现则和长沙相反,他们在后防线上的表现极其的糟糕,截至目前已失掉11球,但在锋线上外援奥托已经连续四轮进球,势头正旺。而他也将是长沙金德在后防线上重点关注的人物。

  比赛一开始,金德队就依靠主场优势大举进攻。第3分钟,金德队文虎一第一脚射门打了高射炮。第5分钟,金德在左路发动进攻,张晓彬把球调往禁区,金殷中高速插上抢点垫射破门,金德队主场1-0领先!这也是韩国外援金殷中在中超打进的首粒进球。

  金德领先后,绿城队加快了进攻节奏,不过并没有创造出多少威胁机会。第25分钟,文虎一带球突入禁区后射门,可惜砸在门柱上弹出。第26分钟,金德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刘建业主罚射偏。第29分钟,许博和奥托争顶时受伤倒地。

  长沙金德出场阵容: 29-宋振瑜;2-沈载源、4-李文博、18-汪强、21-任航;7-文虎一、16-张晓彬、8-刘建业、6-许博;9-于贵君、11-金殷中

  杭州绿城出场阵容: 1-韩锋;27-王宏有、4-常琳、3-乔尔丹、5-吴伟超;19-黄隆、22-焦凤波、6-张野、8-马成、12-蔡楚川;10-奥托

  主裁判:李育红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殷中 | 奥托 | 张晓彬 | 刘建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