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热讯 > 五洲热讯

荷甲联赛终落幕 阿贾克斯力压埃因霍温锁定第三

    

    新华社布鲁塞尔5月10日体育专电(记者谢栋风)2008—2009赛季荷兰足球甲级联赛10日落下帷幕。在当天同时进行的9场比赛中,老牌劲旅阿贾克斯主场击败对手,最终力压“老冤家”埃因霍温获得联赛第三名。而“升班马”福伦丹客场战平对手,积分垫底,不幸成为首支降级的球队。

    本轮比赛开始前,阿尔克马尔队和特温特队已经提前分获冠亚军,因此比赛的最后悬念就剩下第三至第八名以及最后三名的归属。根据规定,联赛第三、第四名将直接获得代表荷兰征战下赛季欧罗巴联赛(“欧洲联盟杯”下赛季的新名)的资格,而联赛第五至第八名的球队将获得争夺另两个参赛席位的附加赛。联赛最后一名,即第十八名的球队将率先降级,排名第十七和第十六的球队将进行附加赛,负者也将降级。

    在当天的比赛中,阿贾克斯队主场1:0小胜特温特队,埃因霍温队3:0客场完胜威廉二世队,阿尔克马尔队主场3:1击败海伦芬队,格罗宁根队主场1:0小胜布雷达队,费耶诺德队主场2:3不敌罗达队,德格拉夫沙普主场2:2战平福伦丹队。

    最终,阿贾克斯、埃因霍温、海伦芬、格罗宁根、费耶诺德和布雷达队分获第三至第八名。罗达、德格拉夫沙普和福伦丹分列最后三名。

    此前,冠军阿尔克马尔获得了直接进军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的资格,而亚军特温特队则获得了参加欧冠联赛预选赛的入场券。(完)2009/05/11 08:57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尔 | 格罗 | 拉夫 | 罗达 | 沙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