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8轮 > 中超评论

东方体育日报:鲁能胜利最具含金量

  两轮前就曾预言鲁能夺冠最有希望,鲁能还真争气。本轮在落后一球、客场作战的不利形势下,鲁能队充分显示了强者风范。这场胜利,也是本轮中超最具含金量的一场胜利。不仅是从河南队身上夺走了联赛的头把交椅,更重要的是,鲁能队进一步显示出了卫冕的信心和决心。

照此下去,鲁能不仅夺冠有望,甚至可能在格局略显混乱的这个赛季提前卫冕。

  北京国安和天津泰达双双获胜,很容易让人产生京津两强“强者归来”的想法。其实并不尽然。拿国安的大胜来说,前两个进球都是世界波,这就存在偶然因素。两个球一丢,长春亚泰乱了方寸,不得不加强进攻,大败也是在所难免的。所以,尽管取得大胜,但国安还没有显示出真正强者的风范。当然,大胜对手,可以在大大提升国安将士的士气,这倒是很积极的一面;至于天津泰达,本轮在客场击败陕西队,也有运气成分。假若陕西队把握机会能力好一些,泰达别说胜利,甚至不能全身而退。

  尽管不能证明已经强势反弹,但京津两强毕竟赢得胜利。倒是申花,近段时间强者之气大失。主场战青岛队差点输球,丢掉了应该拿到的3分。从近期申花的表现来看,球队假若在人员配备、战术安排方面不尽快走上常态,那么,队伍的形势将不容乐观。照目前的情况来看,申花队今年的走势很难超过去年。

  其他场次,王宝山击败沈祥福值得一提。换帅果然如换刀。祥子只能怪自己的运气太背。而且,偏偏遇上的是一同竞争国字号主帅的对手。这样的失败,肯定很郁闷。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