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8轮 > 河南建业VS山东鲁能

山东鲁能3分钟实现逆转 换上李金羽盘活进攻路

  3分钟,连进两球,鲁能实现逆转。

   “尽量多射门”

   上半时,鲁能攻势占优,进球的却是河南建业。一度,现场的山东球迷有些担心:鲁能还能扳回比分吗?

   不过,球迷的担心很快就消失了,因为图家军在下半时表现得非常出色,不仅完全掌握了主动,还打进3球,实现逆转。

是什么让图家军一下子就找到感觉了呢?答案在休息室里可以找到。

   上半时结束,图巴在休息室里嘱咐弟子,“不要慌,大家按照既定的战术打,如果有机会,就一定要射门。只要射门次数多了,我们就有机会追平比分。而一旦追平比分,胜利肯定是属于我们的。”

   大羽上,进攻活

   是役,鲁能以451阵型出战,韩鹏担任前锋。虽然鲁能“空霸”非常努力,但对手防守严密,韩鹏始终得不到太好的射门机会。由于进攻点单一,所以鲁能徒有攻势,却没有进球。

   图巴也看出了这个问题。第60分钟时,他用李金羽换下了刘金东,以加强攻势。此举收到了立竿见影的效果。大羽在前场的扯动,不仅拉开了对手的防线,还为队友创造了射门机会。赛后,韩鹏对记者说道,“大羽上场之后,我们的进攻点更多了,这也是我们取得胜利的主要原因,因为两个前锋在场上肯定会给对手造成更大的威胁。”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