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8轮 > 河南建业VS山东鲁能

图巴:执教五年从不喊争第一 只要打出水平即可

  晨报讯 鲁能客场逆转,最高兴的是主帅图巴,赛后他并没有谦虚,“我觉得只要踢出我们的水平,打出我们的技战术,结果是水到渠成的事情。”

  赛后图巴表示,“这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我们双方各自拥有自己的优势,”上半时鲁能落后,在下半时换上李金羽后形势改观,图巴认为这是取胜关键。

“赛前我们制订的技战术是以控球和渗透为主,但上半时的形势对我们不利,对手还打进了我们一粒进球。因此下半场我们加强了进攻,调整了队员,队员的场上站位也有了变化,这也让我们攻入了扳平以及反超的进球,这是我们取得比赛胜利的关键。”

  对于重返积分榜首位争冠的话题,图巴说,“我在鲁能工作已经5年了,可是我从来没有明确地喊过争第一。”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