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8轮 > 中超热点

中超球迷素描:川渝温情长春恶搞 连苏表现暴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消息 从3月21日的揭幕战起,中超至今已结束八轮较量,在赛场上,诸强为我们奉献着一场场的精彩对抗,当然也不排除会有一些沉闷乏味的镜头。而在赛场外,看台上的球迷朋友似乎也并不甘心只做个看客,他们也会时不时的用一些行动,来吸引外界的注意力。

  关键词:温情

  主角:成都球迷

图为川渝球迷打出纪念标语(点击看组图)

  5月9日,在中超第八轮的一场比赛中,成都队主场作战2-1战胜广州队。由于临近5.12一周年纪念日,因此成都球迷也是在看台上挂出了相关标语以做纪念。

  “回望汶川,川人铭记感恩;四川雄起,刀锋精神不倒。”正如看台上的这句标语所示,四川谢菲联队迎来了换帅后首场胜利。而交战双方俱乐部共同为灾区的一所希望小学捐款15万元。中场休息时,一条传递抗震精神的横幅绕场一周,横幅每到一处,激动的观众都起立鼓掌呐喊。成都俱乐部还邀请了在抗震救灾中有突出贡献的消防官兵、武警官兵和医务工作者,以及地震幸存者来观看这场比赛。

  而同一天,重庆客战深圳队的比赛中,看台上大量臂缠黄纱带的观众也是让人感觉到了一股温暖的力量。

  主角:陕西球迷

图为陕南灾区球迷感谢天津人民(点击看组图)

  作为陕南地区的对口支援省市,天津市在陕南地区受到地震侵害时,不遗余力的送来了大量的救灾物资,并投入上亿资金帮助灾区人民重建家园。因此当天津客场与陕西进行交锋前,陕西球迷表示:“让我们以感恩的心欢迎泰达的到访,比分已不重要,只要双方没有违反公平竞争的信条。 我们应该打出的条幅是:感谢千万海河人民对陕南地震灾区的无私援助!”

  天灾无情人有情,天津人民和陕西人民已经结成了深厚的友情。相信在9月16日,天津泰达主场对阵陕西队的比赛时,天津球迷同样会用热情的掌声欢迎来自三秦大地的球迷。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