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莫拉蒂下达夺冠指令 尤文老板盼斑马二队阻国米

    搜狐体育讯 联赛还剩3轮,国际米兰领先AC米兰7分,下轮,只要他们在主场战胜锡耶纳,就将提前两轮取得意甲四连冠。国际米兰老板莫拉蒂周二放出话来,球队不再需要其他球队帮忙,只需要拿下锡耶纳即可。

  有意思的是,国际米兰和锡耶纳之间还有不得不说的故事。两个赛季前 ,国际米兰击败锡耶纳后,提前获得冠军。上赛季,国际米兰2比2战平锡耶纳,马特拉齐终场前踢飞点球,蓝黑军团错失了提前夺冠的机会。结果这一次,国际米兰卷土重来,有可能再一次踩着锡耶纳人拿到冠军。“这真是太奇怪了,总是和锡耶纳有关。”国际米兰老板莫拉蒂笑着说,“对于我们来说,这是一场关键的比赛。”

  上周末AC米兰与尤文图斯战平后,莫拉蒂感谢了尤文图斯。谈到与锡耶纳的比赛,石油大亨表示这次他不想乌迪内斯(AC米兰第36轮的对手)帮忙,“我真的不希望再从其他人那里得到帮助,我只想我们靠自己的能力赢得冠军,我们完全不需要担心其他人。”值得一提的是,如果国际米兰击败锡耶纳,他们将获得历史上第17个联赛冠军,这一数字也将追平同城死敌AC米兰的联赛冠军数。

  莫拉蒂希望球队能提前夺冠,并踢出一场漂亮的比赛,但他们的对手可不这么想。尤文图斯老板拉波·埃尔坎就说了,“我们希望有奇迹发生,我们希望国际米兰能够延迟夺冠,尽管这看上去非常困难。但是,如果国际米兰真的夺冠了,那我们也会向他们脱帽敬礼。因为尤文图斯是一支有风度、有礼节的球队,不像其他人。”意大利媒体猜测,埃尔坎的“其他人”暗指国际米兰,因为这位花花公子从来就对莫拉蒂的球队不感冒。

  夺冠以后,国际米兰会不会像去年夏天那样花一大笔钱在转会市场上买一些昂贵的球员?记者把问题抛给了莫拉蒂。国际米兰老板回答说:“是的,你在转会市场上经常会花很多钱,但是如果你买的球员很正确,那么就不存在昂贵的说法。与之相反,如果你买的球员不正确,那肯定会觉得很昂贵。不过,我不认为我们今年会在转会市场上投入大量的金钱,并购买一些昂贵的球员。”

  莫拉蒂之所以说不会买一些昂贵的球员,是因为他确定伊布不会离开国际米兰?“我们今年夏天不会买昂贵球星,恰恰相反,我们会买一些物美价廉的球员。因为伊布会留在国际米兰,所以我们不必在其他人身上花大价钱。”莫拉蒂还表示,他并不认为国际米兰这个夏天需要做大调整,“我不认为我们需要对球队进行大的手术。我们会和主教练穆里尼奥沟通,因为在他的脑子里总会有一些有趣的想法。”(搜狐体育 wolfshau)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莫拉蒂 | 埃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