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复出首战报名五项 菲尔普斯:恨不得马上跳泳池

菲尔普斯复出心情不错
菲尔普斯复出心情不错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 经过三个月的禁赛处罚后,菲尔普斯将很快迈出回归金牌之路的第一步。或许比起陆地,他更属于给他带来无限荣誉的泳池。 >>预测菲尔普斯参加五个项目能夺几金? 

  “我想马上跳进泳池看看自己还能游成什么样子。我已经训练了八个星期,减了很多体重,我得知道自己现在究竟处在什么位置,需要做什么。”菲尔普斯毫不掩饰自己对于比赛的渴望。

  虽然正值大好年华的他因大麻事件在人生履历上抹上不光彩一笔,对于美国游泳协会给出了禁赛三个月的处罚决定,处于职业生涯中最长低潮期的菲尔普斯也在这段时间好好反省了自己的所作所为,但更多是思考究竟该何去何从。

  回顾以前的荣辱,菲尔普斯说道:“我犯了个愚蠢的错误,但我也从中学到很多东西,就是需要时刻保持清醒。现在无论去哪里,我学到仔细的看待周围一切。我要知道谁在我旁边,在干什么。无论他们是谁,我认识与否。”

  虽然热衷夜生活,但面对媒体,菲尔普斯还是选择退一步说话。“由于需要更多的休息,我现在尽可能的避免出现在媒体面前。如果一个地方让我感觉有什么不舒服,我就会离开那里,然后回家。”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禁赛加泳衣受限制,菲尔普斯成绩恐降!
期待菲尔普斯在泳池里证明自己!

  说起未来的计划,菲鱼显然心里有底。本周五在夏洛特举行游泳大奖赛将是菲尔普斯奥运后的复出之战,他报名参加了周五进行的200米自由泳和100米蝶泳,周六进行的50米自由泳和100米仰泳,以及周日进行的100米自由泳共五个项目。其中,100米蝶泳和100米仰泳中所使用的新技术是他为伦敦奥运计划的全新武器。

  相关-夏洛特游泳大奖赛将开赛 菲鱼已恢复复出心情好

  “我认为他的健康状况和身体状态非常理想。”菲尔普斯的新教练鲍勃-鲍曼也对弟子满怀信心。

  但对于这份伦敦奥运计划的真实性,鲍曼并没有做出肯定答复,但他表示自己的弟子已经对未来做好了充分准备“我希望他能在礼拜五的比赛中游的努力一些,找回比赛的感觉并对新技术有更多的实战练习。在2012年以前,我们有很多的事情要做,一切都是以伦敦为最终目标。”

  虽然已经可以预知3年后的伦敦会是再一次诞生神话的地方,但两个月后的罗马,却有太多的未知数,“在我们知道7月份的世锦赛会带来什么之前我们必须知道自己所处的位置。在伦敦之前我们有大把时间做调整,但对于即将来临的罗马世锦赛会发生什么,我们一无所知。”(搜狐体育 天空狼)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尔普斯 | 鲍曼 | 夏洛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