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9轮 > 重庆VS长沙

重庆诗仙缘何重回奥体 市足协补贴扫清最后障碍

  据记者了解,关于诗仙迁址奥体的问题,各方面一直都有足够的诚意,但存在的障碍也是显而易见的。但在“健康重庆”这个大宗旨下,最终还是促成了这一美事。

  此前一直制约诗仙迁址奥体的重要原因是球场使用费用始终居高不下,过去球队在奥体举行一场中超比赛的各种费用高达12万———并不是奥体在赚钱,而是养护场地以及其他费用,的确需要这笔费用。

一整个赛季一百多万,对本身拥有洋河体育场,且训练基地也在洋河体育场旁边的力帆俱乐部来说,这一百多万的确有些“烫手”。

  据记者了解,本次为了让诗仙队重回奥体,从市政府到市体育局到重庆市足协,都做了大量的工作。为了支持球队,奥体中心最终决定在原来每场12万使用费上至少打了个5折,令力帆俱乐部每场比赛最多只需付出5万左右就可以使用奥体,因此产生的养护费用缺口由市体育局自己“消化”,解决了此前横亘在奥体和俱乐部之间的最大问题。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